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沖飲品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1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2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3
  •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1
  •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2
  •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3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型號:-
品牌:天美金良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沖飲品
標籤︰植脂末 , 奶精
單價: ¥10.5 / kg
最少訂量:1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天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2/10

產品描述

植脂末廠家山東天美生物供應植脂末,又稱奶精,奶茶專用植脂末,咖啡專用植脂末;,休閑食品專用植脂末; 固體飲料專用植脂末; 冷水速溶專用植脂末; 調味品湯料專用植脂末; 冰淇淋專用基粉; 焙烤食品專用植脂末; 干吃奶片專用植脂末; 麥片專用植脂末; 營養型配方奶粉專用; 代加工特殊脂類植脂末。
植脂末廠家溫馨提示:奶茶專用植脂末的性能和優點
 A、為奶茶提供純天然濃香奶味
 B、改善茶湯奶茶色澤,使之具有絲綢之亮色
 C、抑制茶湯苦味,掩蓋不良氣味

品牌:金良
產地:山東

典型技術指標Specification:
脂肪     Fat             10-70%    
蛋白     Protein          1-10%
水分     Moisture        6%max

【植脂廠家末優勢】:OEM服務。 可以根據您的特殊需要,定製作適合您產品的植脂末。您要做的只是告訴我們您的用途,脂肪和蛋白含量,我們將為您提供最質優價廉的產品。
如果您的量夠大,可以接受定製包裝哦。

產品包裝:內用食品級塑料袋,外用復合塑料紙袋,每袋淨重25公斤。
配料:精鍊植物油,葡萄糖漿,酪朊酸鈉,乳化劑

生產日期:見合格証
植脂末的保質期:產品在未開封,儲存在陰涼,乾燥,遠離異味,避光環境下,保質期為12個月。
儲存條件:應放置在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倉庫內。

【植脂末廠家】品質保証:
100%正品,假一賠十
100%廠家直銷,專業一手貨源
100%嚴格質量檢驗,專業人才配專業化學實驗室
100%通過ISO9001, ISO22000,HACCP國際認証
100%通過商檢局正規備案企業


【植脂末的優點及應用】
1. 有益健康:植脂末的油脂為植物脂肪,本質上區別於動物脂肪。現代醫學已經証明,多吃植物性脂肪比動物性脂肪更有益于人體健康。因此越來越多的食品加工業主選擇了既有利於生產,又有益于健康的植脂末作為食品的原輔料。
2. 降低成本:植脂末由於混溶性好,“奶感”強,在奶粉、速溶咖啡、麥片、冰淇琳、含乳飲料、奶茶、嬰儿米粉等產品中使用,可以降低奶粉的用量,增加口感,節省成本,提高質量。在蛋黃派、糕點、餅乾上使用,可以代替部分黃油 、人造奶油,增強起酥性,使組織細膩、保持濕潤、提高彈性不易走油。
3. 性能優越:植脂末具有良好的水溶性和乳化分散性,可採用任意比例與食品物料混合,在果汁奶類制品、咖啡制品、紅茶制品、速溶麥片、速溶玉米片、豆奶、固體飲料中使用,它可以改善食品內部組織結構,增香、增脂、增味、使口感更潤滑、更細膩、厚實、更富有“奶味”。 中、高脂的植脂末,作為高性能的食品油脂可以代替部分黃油、奶油、起酥油,以改善內部組織,增強產品品質,延長保質期。此外,還可以根據客戶需要進行加香、加味、加色的處理,以形成特殊風味的產品。
4. 便於儲運:植脂末將常規下多為液體或半固體的植物油脂變成了性能穩定的固體粉末,更易於包裝、儲存、攜帶、運輸,並能防止耗變、延長保質期。
5. 安全衛生: 據世界權威機構論証,植脂末是一種不限量的食品添加劑,並將其歸類為食品原料,故其用量和使用範圍可以隨意而定,其安全性是無庸置疑的。
本公司還供應上述產品的同類產品:奶茶用植脂末,咖啡用植脂末,冰淇淋用植脂末,配方奶粉用植脂末,餅乾食品用植脂末,麥片用植脂末


產品圖片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1
圖 1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2
圖 2
奶茶、咖啡專用植脂末(奶精)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天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山東省菏澤市開發區鄭州路與巢湖路交叉口

電話︰
86-530-2073667
傳真︰
86-530-5386969
聯繫人︰
單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30389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沖飲品" 產品信息

"沖飲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