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安力賓高壓水清洗機125 1
  • 安力賓高壓水清洗機125 1

安力賓高壓水清洗機125

型號:125系列
品牌:安力賓NLB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安力賓 , 高壓水清洗機 , 安力賓柱塞泵
單價: ¥70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凌杰流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美國安力賓高壓水清洗機|安力賓柱塞泵|安力賓備件,安力賓中國代理維護商【廣州凌杰流體科技有限公司】。

安力賓(NLB)柴油高壓水清洗機不僅提供專用的超高壓,也提供最新的可轉換單元,通過簡單的轉換單元套件的更換,可提供不同的壓力(從276到2760bar)和流量。安力賓堅固的三缸和五缸泵的設計可以在低轉速的情況下運行,以減少磨損並簡化維護,並具有97%的運行效率。如果您需要低碳的Tier 4 Final發動機,安力賓(NLB)比其他設備製造商有更多的將這些系統要求轉化為Tier 4 Final發動機的經驗。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求,定製適用於您的需求的安力賓(NLB)系統。

這款創新的高壓水設備是圍繞安力賓125系列可更換泵設計的。這種泵具有可快速更換,嵌入式流體端設計,具有較少的部件,可提高運行效率和簡化維護。而且它只需要更換一個簡單的轉換套件,就可在414至2800bar之間的壓力範圍內進行轉換運行。
安力賓NLB 125系列設備的製造符合嚴格的標準。這些可以用拖車運輸的設備配有四輪電子制動器,符合D.O.T標準的照明設備和重型車軸。所有操作控制裝置,包括壓力補償旁路閥和安裝在獨立的附件多支管上的帶緩衝器的壓力表,為高壓水泵等這些重要部件提供額外的保護。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安力賓高壓水清洗機125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凌杰流體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區臨江大道503號C21

電話︰
86-020-31420749
傳真︰
聯繫人︰
武俊 (銷售經理)
手機︰
180118215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