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復合門

強化門生產批發 1強化門生產批發 2強化門生產批發 3強化門生產批發 4強化門生產批發 5
  • 強化門生產批發 1
  • 強化門生產批發 2
  • 強化門生產批發 3
  • 強化門生產批發 4
  • 強化門生產批發 5

強化門生產批發

型號:838000
品牌:領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復合門
標籤︰強化生態門 , 家裝強化生態門 , 強化生態門售價
單價: ¥380 / 套
最少訂量:2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8

產品描述

強化生態門,有的人叫強化木門,有的人稱烤漆門,還有的人叫室內防火烤漆門。名字繁多,很多經銷商也是云里霧里的,終端客戶更是難以分辨。 近年來強化生態門逐漸取代免漆門鋼木門,勢頭正旺 。三聚氰胺用在奶粉里不可行,但卻是最好的建築材料之一。強化生態門表面採用三聚氰胺化學處理,具有耐磨、抗擊力強,防火、防潮等特點。這不僅避免了免漆門遇水發泡起層的缺陷,同時也避免了鋼木門易划傷、抗擊力差的缺陷。   強化生態門與鋼木門、免漆門相比,與實木復合門的相似度更大,封邊處理得完美的強化木門幾乎可以以假亂真。質量上乘的強化木門,木紋清晰,色澤鮮亮,重量可以達到60斤左右,封邊效果好,很多經銷商當實木復合門來銷售。   強化生態門與實木復合門相比,首先是表面處理不同,強化生態門是採用三聚氰胺處理,實木復合門則採用油漆處理方式。實木復合門的天然木紋紋理是強化生態門無法比擬的,因此價格也是不同的。其次,門扇內部結構不同。實木復合門一般採用木條填充,強化生態門則結合鋼管、指接檔、蜂窩紙等來填充以增強其穩定性。再次,門套材質不同,實木復合門門套大都是採用實木貼天然木皮做油漆,而強化木門則是使用三聚氰胺板,當然門套的厚度也是因經銷商的要求而有所變化。最後,線條不同,實木復合門的線條也是採用門套的做法,而強化生態門的線條則多種多樣,有塑鋼、木塑多層板指接板等多種材質。

服: 15363059518(小陳)18028135079(馮女士

招商專線:18675723535  13415537333(陳先生)
下單專線 18028135078 15363059518

電話:  0757-63218868

傳真:0757-85622456

客服QQ:2601102196  

微信號:18028135078  17727322909

http://www.xlplp.com


付款方式︰銀行卡轉賬

產品圖片

強化門生產批發 1
圖 1
強化門生產批發 2
圖 2
強化門生產批發 3
圖 3
強化門生產批發 4
圖 4
強化門生產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沙涌村湖洲工業二路7號之一

電話︰
86-0757-63218868
傳真︰
86-0757-85622456
聯繫人︰
陳來河 (銷售總監)
手機︰
15363059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門" 產品信息

"復合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