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立式單級管道泵 1立式單級管道泵 2立式單級管道泵 3立式單級管道泵 4立式單級管道泵 5
  • 立式單級管道泵 1
  • 立式單級管道泵 2
  • 立式單級管道泵 3
  • 立式單級管道泵 4
  • 立式單級管道泵 5

立式單級管道泵

型號:50-200
品牌:遼寧通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立式單級管道泵 , 通達 , 水泵
單價: ¥168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遼寧通達水泵電機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葫芦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6

產品描述

ISG、ISGB系列單級單吸立式離心泵,是我公司採用IS型離心泵性能參數和立式泵結構之長,參照ISO2858標準,採用國內優秀水力模型進行優化設計而成的高效節能產品。流量範圍:3.6一720m3/h,揚程範圍:4一125m,分基準性、A\B\C切割型等206個規格。根據輸送的介質及溫度不同,設計製造銅性能參數的ISGR、ISGF等系列泵,為方便用戶安裝、維護,我公司最新設計製造了深受廣大用戶歡迎的便拆式泵,即ISGB系列泵。
產品特點:
      1、結構先進:泵為立式安裝,採用標準Y系列電機,解決了電機加長軸式管道泵存在的問題。運行更加可靠通用型號好。
      2、方便選擇:流量、揚程範圍廣,分布合理,定有一款滿足您的需求。
      3、節省投資:獨特的安裝結構大大縮小了佔地面積和佔地空間,節省建設投資50%,完美的設計確保了運行壽命及高效節能,可最大程度地節約您的運行管理費用。
      4、安裝方便:進出口直徑相同,並在同一直線上,且設有安裝底腳,安裝起來象閥門一樣方便,超乎您的想法。
      5、超靜音、地震動:採用個性化,環保設計理念,充分利用水力學原理,大大降低泵在運行過程中的震動和噪音,為您構建安靜、舒適的理想生活環境。
      6、高可靠性設計:從轉子軸向力的消除到軸承潤滑、冷卻、大處着眼、小處着手,依靠嚴謹、科學的設計風格,大大提高了電機和泵的使用壽命,整機可靠性非常高。
      7、密封可靠:獨特、先進、個性化的密封設計結構,高質量的機械密封件,徹底防止洩露,竭力為您保持清潔的工作環境。
主要用途:
      1、ISG系列單級單吸立式離心泵、ISGB便拆式離心: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介質溫度不高于80℃。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水、中央空調冷卻水循環、水處理系統加壓輸送、游泳池水循環、自來水廠和泵站增壓輸送、采暖、浴池冷暖水循環增壓及設備配套。ISGB系列泵因其方便維護(維修不用拆卸電機)的特點,尤其適用於大功率且無起吊設備的場所。


產品圖片

立式單級管道泵 1
圖 1
立式單級管道泵 2
圖 2
立式單級管道泵 3
圖 3
立式單級管道泵 4
圖 4
立式單級管道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遼寧通達水泵電機製造有限公司

葫蘆島打漁山泵業園區振興大街68號

電話︰
86-0429-4679888
傳真︰
86-0429-4504000
聯繫人︰
張經理 (商務經理)
手機︰
183423718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