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2018合肥小型肉丸機商用肉丸機廠家直銷 1
  • 2018合肥小型肉丸機商用肉丸機廠家直銷 1

2018合肥小型肉丸機商用肉丸機廠家直銷

型號:SZ-604
品牌:旭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標籤︰商用肉丸機 , 專業肉丸機 , 品牌肉丸機
單價: ¥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SZ-604

 

 

產品參數:

型號:SZ-604實心肉丸成型機

電壓:220V/50HZ

功率:1.1kw

產量:200-300個/

產品重量:8-25克/個

機重:80kg

外形尺寸:600*400*1400mm

 

 

 

產品簡介:

肉丸成型機採用不鏽鋼材質,丸子直徑可達15-35mm,可以製作各類爽脆,有韌性、有彈性的豬肉丸、魚丸、牛肉丸、貢丸、雞肉丸等, 不僅花色品種繁多, 口味可自由變換以外, 還在原有的基礎上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

1、該機模擬人工用匙子成型的原理,專業設計製造而成,生產的丸子,具有密度小,圓度好,外表光滑等特點

2、只要把肉漿放入料斗內,開機2-3分鐘即可自動製成肉丸,制品口感爽脆,味道鮮美,有彈性,色澤潔白。

3、該機採用不鏽鋼製造,經久耐用,外形美觀,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

 

4、制品重量8-25克/個、餡料多少、生產速度,均能自動調節,產量可達200-300kg/h,相當于12到18個工人同時手工製作的效率。

 

5、該機產出的肉丸具有包餡多,丸子圓度好等優點。機器運作時,丸子直接落

放盤中,減少人體對制品的接觸,更安全衛生。

6、可以製作各種口味的肉丸、魚丸、豬肉丸、牛肉丸、雞肉丸、貢丸等。品種繁多,口味可以自由變換,這在原有的基礎上大降低了生產成本。

 

7、自動化結構合理,一人、兩人均可操作。拆裝、維修、清洗方便。

產品參數:

 

旭眾承諾:1.免費上門安裝、調試、培訓2.保修一年,終身維護3.免費面點工藝傳授。聯繫人陳經理0551-63613088 手機15805518628  qq:365667286地址合肥市廬陽區耀遠路與太和路交叉口工投興廬產業園6B7


產品圖片

2018合肥小型肉丸機商用肉丸機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耀遠路與太和路交叉口工投興廬科技產業園6棟B座7樓

電話︰
17756-177-56580199
傳真︰
86-0551-65653088
聯繫人︰
鄧閻斌 (經理)
手機︰
565801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肉類" 產品信息

"肉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