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1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2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3
  •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1
  •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2
  •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3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型號:TYPE2
品牌:美露
原產地:德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美露 , 防靜電地板 , 德國美露
單價: ¥4000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美露度事达机房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德國MERO-TSK集團的曆史可追溯至1928年,德國美露裝配系統工程公司在柏林創建,1948年,公司遷至維爾茨堡。順應潮流的發展,美露集團于1963年開始生產高質量的抗靜電活動地板,德國美露地板生產廠共有6條大型生產線,廠房面積合共37000平方米,以強大的后援配合全球的銷售網點。
美露度事達機房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國MERO-TSK集團于201011月在中國設立的分支機構,總部設立在上海,並于北京、瀋陽、山東、廣州、武漢、西安、重慶、成都和深圳等地開設辦事處。銷售產品以機房及辦公地板為主,總部擴大在國內銷售的產品線,成功開辦機房機電產品生產業務,提供智能精密配電櫃,精密機櫃,活動地板及其他定製化設備,產品種類更多元化。
1.板芯:美露5/6 復合木芯/硫酸鈣防靜電地板,屬建築物料A等級(按DIN 4102PART1標準)或A1等級(DIN EN 13501標準)。且板芯內添加了白色導電顆粒,及黑色纖維顆粒,以增加地板的承載能力。2.貼面:美露是採用防靜電且耐磨的HPL貼面,貼面厚度≥1.0mm,磨耗值≤0.020g/2(100r)。地板的邊位經磨滑處理,並以合成條密封保護,防止機械損坏及潮濕變形。3.支腳配件:美露所有的支腳、橫梁等配件均由德國生產,所有的支架均經過鍍鋅及先進的強化處理,增加了抗彎強度;地板支架下部結構配有接地裝置的接地夾,具有自帶靜電釋放的功能。

美露度事達機房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國美露在中國的唯一銷售公司,可在德國美露官網www.mero.de 查詢到中國公司信息(打開官網進入”Contact”頁面點擊”International”即可),並可提供全套報關資料。


產品圖片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1
圖 1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2
圖 2
美露地板鋼結構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美露度事达机房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電路 438 號 雙鴿大廈 11 樓D座(總部)

電話︰
86-021-61050013
傳真︰
86
聯繫人︰
jason (pm)
手機︰
1302328100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