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PVC彩盒印刷 1
  • PVC彩盒印刷 1

PVC彩盒印刷

型號:Al011
品牌:景條印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PVC包裝印刷 , PVC彩盒印刷 , PVC膠盒印刷
單價: -
最少訂量:5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景條印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静安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0

產品描述

上海景條印刷有限公司 彩箱彩盒印刷,PVC包裝盒印刷 PP包裝盒,PP禮品袋,PP禮品盒印刷,PET包裝盒印刷,PETG印刷,三維立體印刷,光柵卡片印刷,3D卡片印刷,鋁箔紙UV印刷,透明pvc膠袋印刷, 印刷包裝盒,禮品盒,裱糊禮盒印刷,E瓦楞紙盒,鋁箔紙磨砂包裝盒,金卡紙包裝盒,銀卡紙包裝盒,純鋁箔印刷,復合袋印刷,鋁箔復合袋印刷,書刊,企業簡介,產品說明書印刷,音樂賀卡印刷,生日卡印刷,請柬印刷,聖誕卡片印刷,宣傳冊,手提袋,禮品盒,禮品袋印刷,仿木盒印製,PVC仿木禮品盒,各種產品包裝標籤印刷,卷筒不干膠印刷,PVC不干膠印刷,透明不干膠標籤印刷,熱收縮膜印刷,收縮膜標籤印刷,無紡布手提袋印刷,無紡布箱包印刷。

公司引進國際上最先進設備,德國曼羅蘭五色UV膠印機,海德堡CP2000型大對開五色膠印機,德國海德堡SM52-4型四色膠印機,日本小森四色大四開膠印機,日本小森五色對開膠印機,日本羅鐵八色輪轉印刷機,臺灣全自動模切機、燙金機、壓光機、糊盒機、雙用復膜機,德國SACK感光晒版機,制盒全自動膠板機。製造包裝容器的豐厚經驗和獨特技術的基礎上,將款式設計、生產技術、質量管理、售前售后服務融合一體,形成了可迅速滿足客戶的產銷體制,以此力求向廣大客戶提供有信譽的優質產品。

我公司產品出口歐美及東南亞十六個國家和地區,年創外匯200多萬美元。本公司多年來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與好評!讓我們來做四個第一吧?質量第一、時間第一、價格第一、服務第一。

熱烈歡迎您來電來函指導 我們24小時熱線電話為您服務:電話:021-56315018 手機:13906778559 微信號:ys00589 QQ:778118336 www.shys9999.com 郵箱:shys9999@163.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共和新路1207號(鳳凰都市工業園)


產品圖片

PVC彩盒印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景條印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靜安區共和新路1207號(鳳凰都市工業園)8幢

電話︰
86-21-56315018
傳真︰
86-21-51994555
聯繫人︰
陳先生 (副總)
手機︰
139067785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