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經濟型紗線真空定型機【江蘇日新紡織科技】 1
  • 經濟型紗線真空定型機【江蘇日新紡織科技】 1

經濟型紗線真空定型機【江蘇日新紡織科技】

型號:DQ-1.5-3
品牌:日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標籤︰蒸紗機 , 定型機 , 蒸紗鍋
單價: ¥3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日新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淮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8

產品描述

紗線真空定型機【江蘇日新紡織科技】

 

江蘇日新紡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生產紡織汽蒸機設備的公司,公司主打的產品有:

蒸紗機,紗線定型機,蒸箱,蒸紗鍋,襪子定型機,蒸紗機,窗帘定型機等各種紡織定型設備。  
           咨詢熱線:應總15195321666 

 

蒸纱机4

 

1、江蘇日新紡織科技有限公司(RASUN蒸紗機技術參數:每次紗線處理時間約2小時。機型不同,載重量不同。處理每噸紗能耗約50KWh或150KG蒸汽。採用雙蒸空技術,真空泵處理每噸紗耗電約2KW/h。工作溫度:50℃—158℃。工作壓力:–0.085-0.1MPA。彩色觸摸屏加PLC控制。全自動開關門系統(選配)。
2、設備簡介

 

RASUN間接式蒸紗機是從低溫到高溫對紗線或織物進行均勻、精確、柔和的汽蒸處理設備,採用微電腦控制汽蒸工藝,溫度控制精確到±0.5℃,確保蒸紗工藝按預算的工藝精確重現, 大限度地避免冷凝水的產生,使紗線得到均勻、柔和的汽蒸處理。
紗線經該機快速負壓飽和蒸汽調整后,能從里到外均勻地增加,提高質量,定型定捻,並能保持原紗的外型風格,無黃斑,無污染,紗管不變形。
RASUN間接式蒸紗機使用優質容器板,經久耐用,安全、環保,抗壓性好。該設備採用一鍵啟動,密封性能好。
RASUN間接式蒸紗機系列產品多樣,方形圓形皆有,開門方式多樣,傳送紗線更方便,蒸紗更透徹。
3、工藝原理及流程 第一步:抽真空—通過抽真空將缸體和紗線內的乾燥空氣抽出
第二步:加溫加濕—水槽產生的負壓和飽和蒸汽可以迅速滲透到紗線內部並迅速達到平衡,使紗線內外溫度和濕度均勻一致
第三步:溫濕度平衡—紗線被100%飽和蒸汽均勻水滲透,內中外3層紗線同一時間達到處理溫度,並在相同的溫度下接受汽蒸,因而紗線的回潮率均勻一致,紗線摩擦係數也就一致。
4、 蒸紗的作用與效果
⑴、RASUN蒸紗機主要用於紡織行業各種紗線纖維的加濕回潮和定捻型處理,提高紗線纖維的綜合品質。紗線回潮率增加1.5~3%紗線斷裂強度提高15%紗線斷裂伸長提高20%紗線毛羽和飛花減少20%定捻松馳,減少回捻50%,整經斷紗減少15%
⑵、噴氣織機效率提高2%
紗線柔軟,織物布面清晰紗線預收縮,染色均勻去除靜電,改善紗線退繞狀態,手感更柔和,更熨帖。滅菌且長時間放置濕度不減少5、不5、同纖維的理想蒸紗溫度範圍。濕蒸汽:含有水滴,滲透力不足,加濕不均勻,會產生水滴斑點損坏紗線和織物。過熱蒸汽:溫度不足因而異熱性差。加溫和定型效果差,容易損坏紗線,產生黃白紗。飽和蒸汽:溫度達到 無水滴,異熱性能好,滲透力強,加溫和定型均勻,是紡織汽蒸處理氣體。 在負壓狀態下,通過蒸汽或電將水槽內的水加熱至沸騰是產生間接低溫飽和蒸汽的科學、簡單、準確的方法。在密封的容器里通過沸騰而產生的飽和蒸汽是溫濕度分度對均與的水蒸汽。
產生間接低溫飽和蒸汽的方法
在負壓狀態下,通過蒸汽或電將水槽內的水加熱至沸騰是產生間接低溫飽和蒸汽的科學、簡單、準確的方法。在密封的容器里通過沸騰而產生的飽和蒸汽是溫濕度分度對均與的水蒸汽。
100%飽和蒸汽
蒸氣溫度可調範圍大50-120℃。蒸氣滲透性強,紗線給濕度可以控制,精確的溫度控制,簡單的工藝,可以處理大批量。
6、間接蒸紗的系統
蒸氣溫度可調範圍大50-120℃。蒸氣滲透性強,紗線給濕度可以控制,精確的溫度控制,簡單的工藝,可以處理大批量。設備的特點及優勢。工藝時間短,節能環保。成品質量穩定,電腦全自動精確溫度、工藝重現等功能。投資回收期短,方形圓形皆有,佔地面積更省,容量更大。可處理各種天然以及合成纖維紗、混紡紗等。


產品圖片

經濟型紗線真空定型機【江蘇日新紡織科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日新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建設西路413號

電話︰
86855555
傳真︰
聯繫人︰
耿小姐 (經理)
手機︰
15195321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紡織設備和器材" 產品信息

"紡織設備和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