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大輸液玻璃瓶燈檢線 1
  • 大輸液玻璃瓶燈檢線 1

大輸液玻璃瓶燈檢線

型號:HS-888
品牌:HUASHUA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燈檢線 , 燈檢機
單價: ¥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華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武清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09

產品描述

華帥軟袋輸液生產線不僅是國內首創,也是軟袋大輸液設備技術及軟袋大輸液包裝型式的引領者,同時還是非PVC膜軟袋大輸液生產線行業標準的制訂者。非PVC多層共擠膜軟袋包裝輸液,具有無毒、與藥液相容性強,輸液時因軟袋自動回縮,所以不需再加進氣管,消除了輸液過程中的二次污染;空袋回收不污染環境;隔氣隔水性好、保質期長;耐120℃高溫滅菌;抗低溫性好和運輸方便等優點。
非PVC膜軟袋輸液已成為國際上輸液行業的發展趨勢,華帥在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基礎上,率先以高標準、嚴要求設計製造了SRD系列、SRD/S(雙硬管)系列、SRS/S(雙軟管)系列等軟袋輸液生產線。該生產線再配上軟袋輸送、滅菌、檢漏和燈檢等輔助設備,能完成整個軟袋大輸液的生產。
● 主要用途:
SRD系列、SRD/S(雙硬管)系列、SRS/S(雙軟管)系列非PVC膜軟袋大輸液生產自動線是在原DSY系列軟袋輸液生產線的基礎上進行了重大改進,產品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其體積小、產量大、合格率高。主要用於非PVC膜包裝的大輸液等藥品生產,能自動完成開膜、印字、打印批號、制袋、灌裝、自動上蓋、焊接封口和排列出袋等工序。
● 性能特點:
1、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少,減少了潔淨廠房面積,降低了空調淨化能耗。
2、採用連續拉膜技術,減少制袋工位占用時間,制袋效率高。
3、制袋寬度方便可調,降低用膜量,節約成本,袋型更美觀。
4、主傳動電機及長行程汽缸採用伺服機構,運行平穩衝擊小,可靠性好,提高了生產能力。
5、在成形組的前面設有各組借口預熱機構,接口預熱充分,適用熱合不同廠家的膜與接口之間的焊接成形,保証漏袋率極低。
6、成形機構經優化設計提高了焊接工位速度。
7、袋傳遞過程中接口內表面不再與零件接觸,杜絕了可見異物的產生。
8、機座採用桌面整體設計,安裝就位方便,調試時間短,便於清潔。


付款方式︰電匯、承兌

產品圖片

大輸液玻璃瓶燈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華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武清區東馬圈第一工業園

電話︰
86-22-29473788
傳真︰
86-22-29471066
聯繫人︰
王淑猛 (外貿經理)
手機︰
1582210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