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潤滑劑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EBS乙撐雙硬脂酰胺 1
  •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EBS乙撐雙硬脂酰胺 1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EBS乙撐雙硬脂酰胺

型號:EBS
品牌:馬來西亞
原產地:馬來西亞
類別:化工 / 潤滑劑
標籤︰馬來西亞EBS , 乙撐雙硬脂酰胺
單價: ¥13.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全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9

產品描述

 

化學名稱:N,N′--乙撐雙硬脂酰胺

英文名稱:Ethylene Bis-Stearamide(簡稱:EBS)

 

質量標準:

外觀(目測)                   白色粉末或微顆粒

酸值(mgKOH/g)          <6

胺值(mgKOH/g)          2

碘值(gl/100g)            1

閃點(℃)                     290

熔點(℃)                    140-160

細度:目數                     40、125 、325 、500 、1000

 

產品用途:

塑料加工助劑:本品適用於所有熱固性和熱塑性塑料。EBS的內外潤滑作用,抗粘連性和抗靜電性優良,並能顯著改善塑料或填料的分散性。因此,廣氾用作潤滑劑、脫模劑、爽滑開口劑和塑料分散劑。在塑料加工中加入本品,可以改善樹脂的熔流動性,提高工效,彌補模具光潔度之不足,使制品平滑有光澤,色彩均勻鮮艷。

▲本品可作為各種聚合物薄膜或片材的防粘滑劑、開口劑,吹塑時加入本品0.5~1%,不單可以防止氣泡(魚眼)的發生,並可使塑料袋口爽滑易開。

▲在無機填充聚氯乙烯和聚烯烴的配方中,本品與主穩定劑配合,可顯著提高聚合物材料的耐熱耐候性能。由於EBS與顏料或添料有較強的親和力,因此,可改善填料在▲聚合物中分散性和偶連性,提高制品的商業價值。

▲成核透明劑:在聚烯烴、聚甲醛和聚酰胺等化合物中能夠縮短它的成核時間,促進樹脂結構變細,進而改善制品的機械性能和透明度。

▲橡膠加工:本品可以作為膠料的潤滑劑、抗粘劑、脫模劑、填料表面改性劑以及硬橡膠的表面處理劑,其突出的性能是能改善膠板、膠管等制品的表面光澤,橡膠表面▲增光劑:在氟橡膠加工中,可改善膠粒提捏、加工和硫化塑性能。

▲塗料、瀝青: 在生產塗料中加入EBS,能夠提高顏料、填料的均勻分散性,改善烘乾漆的表面流平性,防止漆皮剝落並改善耐水、耐酸碱性。在硝基漆中還可以起到消光作用。在瀝青中添加后,可使瀝青軟化提高,粘度降低,提高對鹽水或酸的耐蝕性;


產品圖片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EBS乙撐雙硬脂酰胺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全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區珠村東橫五路一號507

電話︰
86-020-89855979
傳真︰
聯繫人︰
林佩嘉 (經理)
手機︰
138092832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劑" 產品信息

"潤滑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