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英鵬防爆分析小屋,工業廠防爆分析小屋 1
  • 英鵬防爆分析小屋,工業廠防爆分析小屋 1

英鵬防爆分析小屋,工業廠防爆分析小屋

型號: BFCXW-2000YP-1
品牌:英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英鵬防爆分析小屋 , 工業廠防爆分析屋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黃榮濤(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5

產品描述

1 範圍正壓通風防爆的分析小屋產品。應用於煉油、化工、冶金、製藥及輕工業等生產中,對各種過程氣體在線分析儀及各種在線水質分析儀提供現場的安全安裝空間及防護。
2 小屋尺寸根據用戶需要製造。一般以小屋外尺寸3000mm(長)×3000mm(寬)×3000mm(高)表示。小屋屬於非標產品,其大小可根據分析儀的數量、類型、系統複雜程度和操作維護空間確定,並應留有適當餘地。受長途運輸條件限制,其外形尺寸一般如下:長度:室外主體2.5~6.5m(考慮到標準鋼材定尺和吊裝、運輸結構強度問題,單個分析小屋長度不宜超過6.5m,如果長度6.5m,可採用組合式結構,分體製作,運輸到現場后在組合成一體,也可採用兩個分析小屋實現)。寬度:室外主體2.5m,最寬不應該超過3.0m(受公路運輸寬度限制,寬度不宜超過3.0m)。高度:室外主體2.5~3.0m(受通過立交橋、隧道時的高度限制),室內淨高2.2~2.8m。
3 小屋機械結構及材質要求
⑴骨架、底座和屋頂分析小屋的骨架、底座和屋頂為金屬構件,採用型鋼焊接而成,應有足夠的強度及剛性,保証分析小屋在荷載、起吊、平移和運輸時不變形。底座的主框架宜採用12#~20#槽鋼,地板龍骨下方用兩根10#~12#槽鋼或工字鋼作為支撐梁,主框架、地板龍骨和支撐梁均應焊接連接,保証維護人員在室內走動時地板不震顫。屋頂邊框和主梁宜採用10#~12#槽鋼,並在寬度方向用8#~10#槽鋼作為主梁和屋頂龍骨支撐,均應焊接連接,防止扭曲變形。屋頂應有一定的傾斜度,坡度至少為4%,可呈A型或一面斜坡結構,不允許採用平頂,以防雨水積存。
⑵內外牆和內外頂面板外牆面板宜使用1.5mm#~2.0mm鋼板製作,可採用∏型板式拼裝結構形成外牆,在焊接工藝可以保証的情況下,也可採用帶肋鍍鋅板焊接結構形成外牆面。採用∏型板式拼裝結構的外牆板宜使用不鏽鋼板(304SS,推薦使用不鏽鋼拉絲覆膜板),也可也可使用鍍鋅鋼板,使用鍍鋅鋼板時必須進行表面噴塗處理,噴塗顏色為白色或國際灰色。內牆面板和天花板宜使用1.5mm#~2.0mm鋼板製作,中泰電氣小屋材料使用鍍鋅鋼板或冷軋鋼板,也可根據用戶要求使用不鏽鋼板。使用鍍鋅鋼板或冷軋板時必須進行表面噴塗處理,噴塗顏色:天花板為白色亮光漆,內牆面板為白色啞光漆。屋頂面板須進行有效的防雨設計,可使用搭扣結構的拼裝式防雨設計或平面焊接式防雨設計。材料使用1.5mm#~2.0mm不鏽鋼板製作,保証屋頂面耐腐蝕的持久性能,外頂承重能力≥250kg/m2(兩個人的重量)且不發生永久變形。
⑶保溫層內外牆和內外頂之間填充阻燃性保溫材料(礦岩棉等),保溫層厚度一般在70~75mm(3in),嚴寒或酷熱地區應加厚至80~85mm。
⑷地板地板應為防滑金屬板,宜使用4~6mm鋼板製作,材料根據用戶要求可使用花紋不鏽鋼板,也可使用花紋鍍鋅鋼板或熱軋鋼板,使用鍍鋅鋼板或熱軋板必須進行表面噴塗處理,噴塗顏色一般為灰色,必要時可加一層防靜電塑膠板。小屋內部避免有可能積聚氣體的死角和溝槽,小屋高低處應開有合適的手動或自動排氣孔,以防氣體積聚。樣品預處理單元、載氣鋼瓶、標準氣瓶和實驗室人工分析取樣點應位於小屋外面。
4 小屋配電分析小屋的照明燈、通風機、空調、維修插座等公用設備由工業電源供電。分析儀系統、安裝檢測報警和聯鎖系統由UPS電源供電。
5 分析小屋的安全檢測報警系統可燃氣體檢測器 選用檢測探頭和信號變送器一體化結構的產品,並帶就地顯示表頭和接點信號輸出。有毒氣體檢測器 當樣品或週圍環境氣體中含有有毒組分時,須設有毒氣體檢測報警器,要求與可燃氣體檢測報警器相同。微差壓變送器 分析小屋根據內部體積大小安裝不同數量的微差壓變送器來檢測分析小屋內的正壓壓力。微差壓變送器向PLC控制器提供的信號的原則為3選2,即PLC通過壓力信號對分析小屋內非防爆電氣設備的電源切斷控制,必須是小屋內如有3個微差壓變送器,有2個以上同時給出低於安全規定壓力值時,PLC才給出切斷分析小屋內非防爆電氣設備電源的命令。聲光報警器件 指警笛、警燈(旋轉閃光型),裝在小屋外。防爆報警控制箱 內裝小型可編程序控制器(PLC或處理器),面板上設有各種指示燈和按鈕。其作用是對安全檢測報警系統進行控制,實現就地報警(小屋室內外),控制室報警和連鎖功能(如啟動風機及打開儀表風進行換排氣)。


質量/安全認證︰防爆合格証

產品圖片

英鵬防爆分析小屋,工業廠防爆分析小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黃榮濤(個人賬號)

天津市津南區八里台鎮八里台工業園區建設路6號A區751室

電話︰
400-8732377
傳真︰
聯繫人︰
黃榮濤 (銷售員)
手機︰
158170311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