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1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2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3
  •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1
  •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2
  •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3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型號:EST710
品牌:速銳得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車速 , 轉速 , ECU模擬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速锐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9

產品描述

可變車速轉速車載數據轉換ECU模擬器裝置設計與開發

先找個STM 32的芯片,採用C8T6即可,然後配齊 電源接口線,OBD母頭,然後製作一個緊湊一點的PCBA

開發一個上位機的系統軟件,讓他將汽車常用的數據跑起來,例如車速、轉速、電壓等,採用變化值,否則,就無法達到原車的效果。

採用汽車標準的CANBUS協議,固定的數據流格式對外發送,老款的普桑、捷達採用指定的KWP協議,軟件可以兼容,新桑塔納、捷達、愛麗舍、中興皮卡及其他車型均採用CAN協議即可。

將板型畫好,用個家用回流焊爐,將配置好的物料物料貼片上去,為了刷機和測試,預留 LED工作指示燈。

汽車協議數據格式的數據流定義如下:

數據序號+數據名稱+單位,用英文逗號隔開,OBD數據流不帶單位,採用10進制明文傳輸。

 

1電瓶電壓V

2發動機轉速rpm

3行駛車速Km/h

4節氣門開度%

5發動機負荷%

6冷卻液溫度℃

7瞬時油耗(怠速):L/h    (行駛):L/100km

通過車速判斷當前怠速狀態或行駛狀態

8平均油耗L/100km

9本次行駛里程km

10總里程km

11本次耗油量L

12累計耗油量L

13當前故障碼數量

14本次急加速次數Times

15本次急減速次數Times

 

保証每一包都發送出這15個數據,因為汽車ECU上的數據比較多,所以為了保証數據的正常,我們做這樣的定義。

 

可變車速轉速車載數據轉換ECU模擬器裝置固定數據格式為:

(行駛狀態下數據變化)

>$OBD-RT,12.1,1710,22,16.86,16.86,71,7.15,88.19,0.15,2,0.01,1.93,0,0,0

>$OBD-RT,12.1,1390,20,16.86,16.86,71,7.15,88.19,0.15,2,0.01,1.93,0,0,0

>$OBD-RT,12.1,1540,18,16.86,16.86,71,7.15,88.19,0.15,2,0.01,1.93,0,0,0

可用XCOM串口工具軟件測試,通過OBD輸出CANBUS的數據流保存為TXT格式。

 

這些變化,主要是車速及轉速部分,恆定在10-25之間平滑轉換,模擬原車駕駛真實場景。

 

圖示為安裝后實車安裝的比例及大小 ,外接電源採用15V的適配器,因為汽車點着火以後,平均電壓在13-15V 左右,這纔是正常的汽車電瓶工作狀態的電壓。12V是汽車熄火狀態,汽車最低啟動電壓是 10.8V,否則就打不着火了,除非汽車電瓶老化,這個值也是作為參考,根據各類不同的車型會有不一樣。可變車速轉速車載數據轉換ECU模擬器裝置主要用於實驗室開發,數據驗証,調試與測試,可集成于車載系統、後臺管理系統及系統平台數據傳輸。


產品圖片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1
圖 1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2
圖 2
可變車速轉速ECU模擬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速锐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區忠信路9號匯億大廈906

電話︰
86-0755-29734619
傳真︰
86-0755-29734619
聯繫人︰
劉國瓊 (經理)
手機︰
188136756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