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實木門

佛山實木門 1
  • 佛山實木門 1

佛山實木門

型號:888008
品牌:領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實木門
標籤︰佛山實木門 , 實木門廠家 , 實木門價格
單價: ¥10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8

產品描述

廣東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領牌門廠專業生產原木門、復合轉印烤漆門、實木門、強化門、鋼木門、轉印烤漆鋼質門、鋁合金門和不鏽鋼門等系列的企業。以其出色的開發能力和精湛的工藝技術引領室內門行業走進裝潢的廣闊天空,加快了門文化的演變步伐。“領牌”人以其首創研發的中空平開門、吊趟門系列而矚目于全國同行業,使門文化日趨濃厚、成熟。

穩定性
產品選用優質木材纖維和環保型粘和膠等原材料,經脫脂去油,烘乾、高溫高壓一次性成型等工藝製作而成,具防水、不變形,不開裂等特點。
舒適性
產品的裝飾效果是通過現代高科技技術來完成,滿足了人們對天然木材等各方面的需求,亦有回歸大自然的樸實感。
安全性
產品表面應用美國進口的三氧化二鋁超耐納米材料。具有無甲醛污染、不脫層、潮耐、染、衝擊性、耐划痕、阻燃、隔音效果好等。
多樣性
豐富多樣的款式,顏色、規格、安全可以滿足任何房門裝飾需求。
環保性
免漆綠色環保產品、無需刷(噴)漆,避免因多次施工而造成對家居環境和人體的傷害。
  我公司面向全國各地招聘代理商,有意者可以直接到廠考察。
  本廠擁有一批高瞻遠矚的管理人才,銳意創新的設計骨幹,技術嫻熟的生產人員。在生產經營上,“領牌”名門堅持“質量就是“領牌”的生命,用心創造生活是“領牌”永遠的追求”的企業宗旨,一如既往,引領時尚。
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是“領牌”前進的源泉;高度的責任心、不懈的進取精神,是企業發展的宗旨。“領牌”已經成為引領門行業發展的領導者,時尚生活的品位締造家!
企業使命:締造高品位人居生活
企業愿景:做一流企業,樹知名品牌
企業精神:睿智 責任 包容 進取
經營理念:品質與品牌同步,企業與社會共贏
發 展 觀:專注實業,穩健發展
人 才 觀:德才兼備,以德服人
管 理 觀:抓細求實,系統提升
誠 信 觀:誠以立信,一諾千金

佛山實木門

取原木為主材做門芯,經過烘乾處理,然後再經過下料、拋光、佛山實木對開門開榫、打眼等工序加工而成。實木門所取的原木樹材品種大多較名貴,如胡桃木、柚木等。經實木加工后的成品木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隔熱保溫、無裂紋等特點,此外實木具有聲學性能和調溫調濕的性能,吸聲性好,從而有很好的吸音隔聲作用。用實木加工製作的裝飾門,有全木、半玻、全玻三種款式,從木材加工工藝上看有指接木與原木的兩種,指接木是原木經鋸切、指接后的木材,性能比原木要穩定得多,能切實保証門不變形。實木門給人以穩重、高雅的感覺。

實木門分為兩種:第一種原木實木,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製作成產品里只有一種木頭,不貼木皮;不貼木板處。

第二種實木復合,材料是門芯為杉木或者其他雜木壓密度板再貼木皮。

   佛山市領牌門業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高品質木門,集研發、生產、銷售一體的環保型。

     主導產品是原木門、橡木門、實木門、鋼木門、PVC免漆門等產品。產品出口歐、美、非等20多個國家。

      自創建以來,始終專注于木門生產。原材料選用世界各國珍貴的原木木皮面板,經過防虫處理、蒸汽乾燥、定型技術處理,全使用精密木工機械設備、國內外知名品牌油漆,環保指標完全達到國際標準,完全符合健康、環保的家居要求。款式新穎、種類齊全,廣氾適用於各類樓盤、辦公大樓、酒店、高端餐飲及各種娛樂場所等,也是現代時尚家居裝飾必選的理想之門。 

領牌門業”將一如既往,以質量為生命,以服務為保証,竭誠為新老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產品和售后服務。熱忱歡迎新老客戶前來攜手共同開啟財富之門。

  實木門

優點: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目前對於實木門的定義是,只要門的芯材不是刨花板,是由多層板製作的,都可以叫做實木門。國產實木門一般使用實木或優質大芯板作為門的龍骨,然後,在兩面用人造板封板。如果準備使用清漆塗刷表面的話,還應該在表面再粘貼一層貼面三合板,有自然木材氣息,質感厚重貴氣,品質高檔,且抗開裂變形等自然木材的特有現象,但是價格偏高。

客服: 15363059518(小陳)18028135079(馮女士

招商專線:18675723535  13415537333(陳先生)
下單專線 18028135078 15363059518

電話:  0757-63218868

傳真:0757-85622456

客服QQ:2601102196  

微信號:18028135078  17727322909

http://www.xlplp.com


付款方式︰銀行卡轉賬

產品圖片

佛山實木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沙涌村湖洲工業二路7號之一

電話︰
86-0757-63218868
傳真︰
86-0757-85622456
聯繫人︰
陳來河 (銷售總監)
手機︰
15363059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木門" 產品信息

"實木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