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衣架、衣夾

廠家直銷實木衣架MY0005 1
  • 廠家直銷實木衣架MY0005 1

廠家直銷實木衣架MY0005

型號:MY0005
品牌:多維態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衣架、衣夾
標籤︰衣架 , 定製衣架 , 木衣架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孝感市邁亞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孝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0

產品描述

湖北孝感邁亞商貿有限公司(屬於華中地區分公司 ,總部位於製造之都東莞:特美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旗下木衣架品牌為:多維態度  )湖北孝市感邁亞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生產基地位於湖北“孝”命名的城市孝感市,佔地12000平方米,主要產品有塑膠衣架、鋁線衣架、高檔五金內衣架、木衣架、絲綢包布衣架(裙架、褲架、衫架、西裝衣架、小童衣架、高檔木衣架、高檔家居服衣架、高檔的玻璃鋼模特)包布模特、半身模特、胸模)。

 

合作品牌:PoloD&GELLECl*in Klein(CK)Louis Vuitton(LV)GUESSJack&JonesK-boxingAquercusMarc CainZIPPO 本實業擁有獨立廠房,是從研製、設計、開發、生產為一體的企業,衣架種類居多,是融匯了韓國、中東、包括上海、福建、浙江等品牌公司道具的精華,我們秉乘豐富的經驗,服務于各界品牌服飾企業。無論在企業產品設計,還是製造加工,我們都可以按照您的要求提供高標準的產品。擁有自已的生產車間,已形成了一整套的生產設備和管理體系。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質量是我們一貫的追求。 本實業立足于國內,拓展全球,秉着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的理念, 歡迎國內外新老客商前來垂詢,洽談,訂貨,同時承接來樣定製,打造一個和諧美好的合作環境,共同發展壯大。我們公司始終以用戶之上,質量為宗旨,價格合理,服務週到,質量保証。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實木衣架MY0005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孝感市邁亞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澴川路316號南方國際B區6棟三樓

電話︰
86-0712-2898803
傳真︰
聯繫人︰
左小姐 (銷售)
手機︰
137335198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衣架、衣夾" 產品信息

"衣架、衣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