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1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2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3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4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5
  •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1
  •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2
  •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3
  •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4
  •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5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型號:WLDH-100L
品牌:佳科機械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混合機 , 攪拌機 , 混料機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4

產品描述

主要用途

WLDH螺帶混合機是一種新型高效、高精度的混合設備,廣氾適用於製藥、食品、化工、及其它工業,可用於粉體與粉體的混合,粉體添加少量液體混合,粉體與顆粒混合等工藝。

結構特點

WLDH螺帶混合機由混合倉、攪拌器、驅動裝置基本組成,U型管狀倉內安裝雙層異向螺帶盤繞的攪拌器軸,外螺旋帶在動力的驅動下,其盤繞形式配合旋轉方向把物料從U型倉兩端向中央地帶推動,而內螺旋帶把物料從中間向兩端推動,形成對流混合。

WLDH螺帶混合機筒體底部中央開設出料口,外層螺旋帶的蝸旋結構配合主軸旋轉方向驅趕筒壁內側物料至中央出料口出料,確保筒體內物料出料無死角。


性能介紹:

1.靈活的選材方案

臥式槽型攪拌機可採用碳鋼、錳鋼、304不鏽鋼、316L不鏽鋼鋼、321不鏽鋼以及其它材質的鋼材定製,並且不同材質也可以結合使用;
設備選材時區分:與物料接觸部分以及非與物料接觸部分;
混合機內部還可以針對性增加如防腐、防粘結、隔離、耐磨等功能性的塗層或保護層;
不鏽鋼表面處理分噴砂、拉絲、拋光、鏡面等處理方式,並可分別應用於不同的使用部位;

2.可靠的驅動配置

混合機根據物料性質、啟動方式、以及攪拌方式配置不同能力、不同功率、不同輸出轉速的驅動裝置。
驅動電機選擇有:普通電機、防暴電機、變頻電機、高效節能電機、高防護等級電機、以及異電壓下的電機;
常用的減速機:R、K、F系列齒輪減速機、擺線針輪減速機、通用型齒輪減速箱、行星齒輪減速器;
常用的連接方式:直聯式、皮帶輪連接、液力耦合器連接。

3.高效的攪拌裝置

混合機根據不同的物料性質可配置不同的攪拌器;
常規的物料混合分:不同粉料相互混合、同種物料批次混合、粉料添加少量液體混合、液體添加粉料攪拌至漿料、漿料增稠或稀釋、顆粒料與粉料混合、顆粒料與顆粒料混合、團塊料破碎混合、冷卻或升溫混合等。
臥式混合機改裝的攪拌器可分:內外雙螺旋式、槳葉螺帶式、內外斷螺帶式、剃刀式等。

4.優異的放料裝置

臥式螺帶混合機常規配置氣動曲面翻板閥,當閥門關閉時,閥門的曲面翻板完全貼合筒體弧面,在攪拌過程中,沒有多餘的攪拌死角,使混合物料更加均勻。
閥門的驅動可區別為手動、氣動、電動三種。
供參考的閥門還有粉體球面閥、滾筒閥、梅花錯位閥、粉體蝴蝶閥、旋轉喂料閥等。

5.多樣的開口方式

混合機的筒蓋上可設置不同形式的開口,滿足不同的工況下使用。依照開口作用可設置人孔、清理門、投料口、排氣口、
除塵口等,開口形式有法蘭式標準開口、快開式帶蓋門口。
混合機可設置成筒蓋全開式,便於清理設備內部。

6.強大的輔助組件
混合機可加裝多種組件使用,常用的有盤管蒸汽夾套、蜂窩式耐壓夾套、循環介質夾套、在線取樣閥、高速飛刀、磁選機、溫度探測、稱重系統、除塵淨化等組件。
混合機的夾套依照不同的熱源介質採用不同形式的夾套,可升溫可冷卻,最高溫度在250攝氏度內。
添加少量液體時,需配置噴液噴霧裝置,更有利於液體均勻的分散混合於主料內。
噴液系統由壓力源、儲液罐、噴頭三種基本組成模塊。

7.嚴密的動軸密封
混合機常用3種密封模式:填料密封、組合式氣密封、機械密封;
用以解決顆粒、粉末、微米級粉末、液體、漿料狀態的主軸密封。

WLDH系列螺帶混合機選型方式

1、確定每批次混合的物料體積,範圍在0.1-20立方米,選取相應規格的設備。
2、選取設備製作材質,材質分:與物料接觸部分、不與物料接觸部分,設備其它部件保持原有材質。
(材質依據物料性質、工況要求、衛生級別等因素決定,常規有碳鋼、304/316L/321不鏽鋼)
(材質選定后依據要求確定表面處理要求)
3、根據物料的比重、流動性等性質,以及啟動標準來確定配置的驅動能力。
(啟動標準分:重載啟動、空載啟動)
4、依據實際工藝情況,增加輔助功能組件,如噴液、加熱/冷卻、等。
5、設計設備的開口要求,如加料口、清理口、排氣孔等。
6、選擇出料模式以及驅動方式,分手動、氣動、電動。
重要提示:設備的選型是比較重要的環節,應盡可能提供物料的詳細信息,以及工藝安排,以便我公司專業人員為您提供優質的技術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1
圖 1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2
圖 2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3
圖 3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4
圖 4
攪拌均勻 WLDH系列臥式螺帶混合機 粉末槽型攪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云顧路34號

電話︰
86-0510-86388823
傳真︰
86-0510-86388823
聯繫人︰
周經理 (銷售)
手機︰
136561546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