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1【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2【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3【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4【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5
  •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1
  •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2
  •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3
  •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4
  •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5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型號:JK-5型
品牌:佳科機械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靈芝 , 破壁機 , 粉碎機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4

產品描述

一、主要用途

靈芝破壁粉碎機對任何纖維狀、高韌性、高硬度或有一定含水率的物料均可進行有效粉碎,特別適用於中藥細胞破壁等旨在提高藥物生物利用度的粉碎要求及用常規方法無法達到要求細度的物料。

二、適應範圍

1.靈芝破壁粉碎機對非金屬礦物超細粉碎;植物、中藥細胞破壁加工;金屬氧化物、化工、建材等行業。
2.礦物超細粉碎:高嶺土、石墨、方解石、長石、石英、重晶石、透閃石、滑石、電氣石等。
3.植物、中藥細胞破壁加工:脫水蔬菜、果品、細胞破壁粉碎生產功能性微粉。
4.建築材料:混凝土摻和料、超細水泥、彩色水泥、粉煤灰水泥、陶瓷材料等。
5.氧化物、電磁材料:氧化硅、氧化鋁、氧化鋅、氧化鎳、氧化鈦、氧化銻、氧化鐵、稀土、鐵氧體等。
6.其他:珍珠粉、金屬粉、煤粉、水煤漿、活性炭、碳纖維、蓄光材料、電池材料、顏料、塗料等物料的超細粉磨。

三、特點

1.藥材破壁粉碎機應用優化振動參數使介質產生振動衝擊,並同時自轉及公轉,使物為得到正向衝擊並同時受到高強度剪載作用,從而進行高速高能量粉碎,本機具有高效、節能、無污染及粉碎溫度可控的特點,並可實現兩種以上物料的精密混合,復合化及包覆作業。
2.中藥材破壁粉碎機所生產粉體細度高:用於礦物超細粉碎平均粒徑可達到亞微米級、納米級,用於植物細胞破壁粉碎,平均粒徑達幾微米以細。
3.能耗低、效率高:是目前效率高的微粉設備,產量/能耗比大。可設計製造從5升至100升,單筒、雙筒、三筒的任意一款,產量可以從每小時几公斤到几噸,可連續生產亦可批次生產,可干法生產亦可濕法生產。
4.空簧支撐、支撐剛度可根據需要調節。筒體穩定性高,研磨軌跡幾乎為圓形,能量轉化率高,噪音低。
5.可根據研磨物料要求,配置不同材質的磨筒和襯板及研磨介質,確保對物料無污染。
6.可根據物料要求,配製變頻調幅裝置和冷卻或加熱系統。


工作原理

WFM系列振動磨為臥式振動磨,物料由加料斗進入粉碎室,經振動將粉碎室內的研磨棒與物料碰撞、研磨而獲得粉碎,該機配有水冷卻裝置,可控制粉碎室內的溫度,整機按“GMP”標準設計,設備在全密封狀態下作業,無粉塵飛揚,無環境污染。

振動磨機使用特點

1、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
2、單位產量能耗低,產量高;
3、粉磨粒度集中;
4、流程簡化,操作方便;
5、襯板和磨介更換容易。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1
圖 1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2
圖 2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3
圖 3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4
圖 4
【超細粉碎】靈芝破壁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云顧路34號

電話︰
86-0510-86388823
傳真︰
86-0510-86388823
聯繫人︰
周經理 (銷售)
手機︰
136561546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