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復合門

供應防火隔音門 1
  • 供應防火隔音門 1

供應防火隔音門

型號:-
品牌:宇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復合門
標籤︰隔音門 , 供應隔音門 , 隔音門廠家
單價: ¥888 / 樘
最少訂量:1 樘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隔音門介紹: 

隔音門具有隔音降噪功能;通常隔音門由門扇和門框組成,是一種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冷加工處理成型,門體內按隔音等級填充吸音棉、PU、蜂巢結構、隔音材料,採用先進技術、獨特設計及特殊密封製作工藝,單、雙裁口做法,具有防火、隔音、逃生優質性能,使用性能穩定,精工製作而成的木、鋼質門。 

分類:  隔音門的種類還是比較豐富,一般根據其所製作工藝的不同以及隔音門所使用場所的不同,主要有如下三大方面的類型: 

1、填芯隔音門:用玻璃棉絲或岩棉填充在門扇芯內,門扇縫口處用海綿橡皮條封; 

2、外包隔音門:在普通木門扇外麵包裹一層人造革,人造革內填塞岩棉,並將通長的人造革壓條用泡釘釘牢,四週縫隙用海綿橡皮條粘牢封嚴; 

3、隔音防火門:在門扇木框架中嵌填岩棉等吸音材料,外部用石棉板、鍍鋅鐵皮及耐火纖維板鑲包,四週縫隙用海綿橡皮條粘牢封嚴。

 

影響隔音門性能因素:  通常音波透射過門的途徑主要是門扇和門縫,因此,要獲得高隔音量的隔音門就必須從上述兩方面着手。

 

隔音門的應用:  隔音門一般應用於需要安靜環境打造的情況下,如純音測聽、耳鳴檢查、助聽器、腦干誘發電位、耳音發射、音場測聽等醫學精密檢測;大高中檔賓館、飯店、商廈、設備機房、工廠及人員密集、需疏散的音學場所,如錄音室、演播廳、劇場、音樂廳一系列有音學要求辦公、活動、科研場所等等。


產品圖片

供應防火隔音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長江西路687號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幢1304室

電話︰
86-0551-65130779
傳真︰
86-0551-65130779
聯繫人︰
王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5602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門" 產品信息

"復合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