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夾克

男式梭織化纖外套 1
  • 男式梭織化纖外套 1

男式梭織化纖外套

型號:SZSW527
品牌:NY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夾克
標籤︰美國LDP , 服裝出口 , 美國清關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28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星霖為出口美國LDP一手莊家。提供專業出口美國的服裝LDP,DDP,DDU服務。在美國擁有自己的貿易公司和貨運agent公司。為您直接把貨物送到收貨人指定地點,通關迅速,交貨及時,收款安全。優質的服務在業內獨樹一幟。LDP費用包括海運費,USA清關費,USA進口關稅,清關所需要的費用。我們在全美各州擁有優質卡車公司,運輸時間控制精確。中美兩地保持24小時無障礙信息溝通,及時進行貨物跟蹤以及貨權掌控。超過15年的美國老牌清關公司,專業美國LDP服務,美國,香港,上海,深圳均為自有公司,依托上海,深圳,服務長三角。珠三角,上海,天津,青島,大連,寧波,廣州,深圳,南京等港口均可操作出貨。
我司美國自有貿易行及清關行,保証全程信息及明透明,清關準確與及時,無需Shipper或Consignee提供或簽發任何POA,在美國海關長年保持乾淨記錄,清關率100%。專注服裝出口,專注你所關注,因為專注,所以專業。深度物流,是未來的趨勢,美國LDP,全程門到門,是未來美國貿易的趨勢。有需要可以聯繫我星霖國際-小曹 手機:13095995638 QQ:2885339634郵箱:eddie@szsw.cc


付款方式︰派送前

產品圖片

男式梭織化纖外套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童北路和邦大廈B座328室

電話︰
0574-28881676
傳真︰
0574-28881669
聯繫人︰
曹靖莎 (業務員)
手機︰
130959956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夾克" 產品信息

"夾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