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褲子

美國牌牛仔褲出口LDP/DDP 1
  • 美國牌牛仔褲出口LDP/DDP 1

美國牌牛仔褲出口LDP/DDP

型號:男式梭织化纤牛仔裤
品牌:沃爾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褲子
標籤︰牛仔褲出口 , 美國派送 , LDP貿易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與服裝紡織品行業的採購接觸頗多,了解到國外在中國設立的買辦或買手大多數會選擇DDP/LDP貿易條款進行採購,因為成本可控。服裝紡織品行業的毛利率在5%-10%之間,因為毛利低,所以出口美國比較看重物流運費的價格,節省物流費用以提高服裝紡織品本身的毛利。
 做服裝外貿的,常常會遇到這樣的BUYER郵件:
Goods will be accepted at a price thatis exactly 40% of the full original FOBagreedprice for that order, or of theLDP price, if this is an LDP term order. Thisisa fixed formula, which is not opened for negotiations.
當你的FOB價格被買家砍掉40%的時候,你肯定心中在吶喊,天啊,這生意怎麼做呢?第二個問題就是何為LDPTERM ?
 
1.LDPTERM=landed dutypaid 簡單來說,就是賣方要負責運輸,目的港清關,送貨一條龍服務。等貨物送到指定倉庫后,買方纔跟你結帳。
 
2.那麼LDP=DDP 嗎?答案顯然是NO. 因為LDP意味着你在美國要有自己的公司或者貿易代理,負責向海關申報,類似于出口報關時候委托貿易代理的性質。一切風險將由賣方負責。
 
3.LDPTERM是否可控? 第一,要控制物流成本,第二,要控制送貨時間,一般客戶都會要求最晚送貨日,若超過DEADLINE,將面臨客戶的扣款或者退貨。
風險和利益的大小是成正比的,正因為FOB價格無利可圖,而LDP價格尚可接受,所以越來越多的賣方在被動地選擇LDPTERM.
 
而一切風險的控制在於找家靠譜的物流供應商,就好比找到一家靠譜的工廠,外貿人才能接單接的順心,彼此長期共贏。
 
十五年專注服裝出口,專注你所關注,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深度物流,是未來的趨勢,美國LDP,全程門到門,是未來美國貿易的趨勢。
全國各港口均可接貨,深圳、上海、寧波、青島均有自己的公司,日益具備規模,但卻避免步入一些大貨代的操作詬病,如對單、操作、付款每個環節都不同一個員工,沒有人對貨物全面跟進,或是只收發郵件,不電話溝通等等。我司的操作員均具備五年以上的操作經驗,客戶從下單到付款均面對一個操作,一對一全盤掌控整個貨運流程。我司從客戶的角度為客戶着想,將操作上的環節做到最細緻化,讓客戶處理的手續最簡易化。


付款方式︰貨物派送前

產品圖片

美國牌牛仔褲出口LDP/DDP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童北路和邦大廈B座328室

電話︰
0574-28881676
傳真︰
0574-28881669
聯繫人︰
曹靖莎 (業務員)
手機︰
130959956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褲子" 產品信息

"褲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