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運動服 1
  • 運動服 1

運動服

型號:服装纺织品
品牌:星霖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標籤︰服裝 , 美國 , LDP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星霖國際可以提供怎樣的美國LDP服務?

選擇了我們,您再也不用操心繁雜的運輸成本、複雜的船期表、繁瑣的出貨資料,因為我們會根據具體貨型和交期,給您量身定製合適的物流方案,核算固定的物流成本,整理貨單及文件。
認真對待每個環節,講究服務細節。工廠裝貨--出口報關--吊櫃上船--海上運輸--美國進口清關--繳納稅金--送貨到門,環環相扣,無縫啣接。
星霖國際的分公司網絡,形成華南,華東,華北海岸線全覆蓋。
美國公司乃星霖國際的子公司,雖相隔太平洋,但中國和美國保持系統同步反饋,打破時差和地域的跨度,做到信息跟蹤反饋零距離,嚴格保障貨物安全及運輸時效。
選擇星霖國際的五大理由。
一、老牌貨代
    星霖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逾十年,註冊資金600萬。
二、資質齊全
    星霖國際具備NVOCC無船承運人資質,証書編號:MOC-NV06685。
三、網絡廣氾
    星霖擁有深圳、上海、青島、寧波、香港、美國等全資公司。
四、業務專注
    專注于中美紡織品貿易運輸,我們只做服裝美國LDP,具備充分的數據分析中美貿易的現狀和前景。
五、反應迅速
    專業熱情的操作員保持365*24小時緊盯貨物運輸進度,隨時查詢,及時反饋。
LDP方式,可以全程將貨權控制在我們國內賣家自己手里(因為我們是專業LDP物流服務提供商,全權替國內賣家服務,是國內賣家的物流延伸增值部分的提供者,代表國內工廠來完成交貨,跟發貨人是同氣連枝,一體的),直到貨按國內賣家的指令交到客戶指定地點前,所有的貨權都始終把控在我們國內工廠自己的手里,畢竟我們是一體,全程為您服務,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擔心。就如同國內物流一樣,您將貨交給我們手里,我們幫你通過我們的專線物流服務按時交給目的港客戶。
當然,必須是專業的只做LDP的我們——(eddie小曹)T:13095995638  QQ:2885339634  EMIL:eddie@szsw.cc網址://www.szsw.cc/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運動服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童北路和邦大廈B座328室

電話︰
0574-28881676
傳真︰
0574-28881669
聯繫人︰
曹靖莎 (業務員)
手機︰
130959956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動服飾" 產品信息

"運動服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