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毛衣

男女針織毛衣 1
  • 男女針織毛衣 1

男女針織毛衣

型號:星霖
品牌:F21/COTSCO/ZARA
原產地:美國
類別:服裝、服飾 / 毛衣
標籤︰洛杉磯 , 紐約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LDP(Landed Duty Paid)是一種貿易條款,對費用及責任的承擔方,進行了特殊界定。在LDP的貿易協定中,貨物的全稱運送及完稅,均有發貨商負責承擔所有費用及相應責任,收貨方甚至無需具備該國的進口資質,只是等待按時收貨。在這樣的特殊條款下,以下几條將成為整個運輸中的重點要素:
      1.       貨權的保証:由於真實收貨人將不出具自己的進口資質作為清關責任人,我司美國公司作為進口方,同一家公司,不轉手,保証貨權得到掌控。
       2.       在目的港進口能夠順利通關:本司在美國成功清關率100%,查驗率低於1%。
       3.       整體運送的時效性:LDP的運輸,服裝及紡織品類,在其中佔有的比例最大,而此類產品,由於季節性強,往往對運輸時間有嚴格的要求,上架時間,甚至精確到小時

美國LDP:landed duty paid of U.S.A.,是國際貿易條件的一種完稅交貨價,實際上也就是和DDP條款一樣,賣家需要負責所有的貨物運輸、保險及目的國清關、繳稅、送貨,一直將貨物送到買家指定的交貨地址為止。賣方自負風險及費用,提供進口許可証,負擔任何進口稅捐,包括目的國海關驗關費用及因貨物進口並交付買方而須支付的任何其他捐稅或費用。

美國LDP服務,美國ldp門到門服務,ldp到門,美國ldp到門,服裝美國LDP服務,服裝出口美國LDP,美國LDP門到門,美國LDP到門貨運,服裝LDP到美國,紡織品LDP到美國,服裝出口LDP,美國LDP專家,美國LDP貨代,美國LDP運輸,服裝LDP運輸,上海LDP到美國,廣州LDP到美國,深圳LDP到美國,寧波LDP到美國 (eddie小曹)T:13095995638  QQ:2885339634  EMIL:eddie@szsw.cc網址://www.szsw.cc/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男女針織毛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童北路和邦大廈B座328室

電話︰
0574-28881676
傳真︰
0574-28881669
聯繫人︰
曹靖莎 (業務員)
手機︰
130959956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衣" 產品信息

"毛衣"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