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音箱

樂廷收音機 1樂廷收音機 2樂廷收音機 3樂廷收音機 4樂廷收音機 5
  • 樂廷收音機 1
  • 樂廷收音機 2
  • 樂廷收音機 3
  • 樂廷收音機 4
  • 樂廷收音機 5

樂廷收音機

型號:t30
品牌:Rolton/樂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音箱
標籤︰樂廷 , 收音機 , 插卡音箱
單價: ¥2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名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8

產品描述

樂廷收音機,深圳市名電科技有限公司是樂廷音響,插卡音箱,佛教音箱,念佛機,播經機等音響產品專業開發、設計、生產的公司,主要經營樂廷(ROLTON)品牌,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公司已獲得ISO9001管理體系認証和CCC產品質量認証。深圳市名電科技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公司集多年豐富的生產經驗,本着以製造和研發高質量,高性價比的各類音響為宗旨,在該領域發明創造,推陳出新。公司有豐富的研發生產經驗、專業的製造工藝,品質管理于一體,尊崇領先科技,卓越的性能價格比為原則,緊隨國際潮流,不斷地開拓進取。公司技術實力雄厚,擁有國際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研發團隊,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專業技術、管理人才,力求滿足客戶所要求的各種新產品開發、設計、製造。

    長久以來,在“以科技求發展,以質量創品牌”的戰略思想指導下,堅持依靠音響技術領先、品質為先、誠信為本的原則,使得本公司產品在同類產品市場中具有的競爭優勢,並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將秉持'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與國內外各家經銷商、代理商保持着緊密的聯繫,還與相關研發機構充分合作,不斷提高和完善我們的產品競爭力。

    從孩時玩轉的鳳凰琴(俗稱紐扣琴)到初中時代的第一把六十五元的紅棉吉他;從大隊部的手搖黑膠留聲機到愛華WALKMAN隨身聽,直到現在的數碼插卡音響。回首一路,樂廷人註定與音樂結緣。

    有着二十年民用音響代理和推廣經驗的積累,以及在深圳數碼基地十年來工業化大生產的磨礪,加上出貨量突破千萬台的諸多考驗,幾經週折、峰迴路轉,樂廷品牌終將瓜熟蒂落、應運而生。

    樂廷產品沒有太多唬人的噱頭和炒作的概念,只有踏踏實實的腳印串織和兢兢業業的服務精神,是行業里極少數具有品牌意識、按品牌規範行事的廠家,公司產品嚴格定位,六大系列數十個型號,分別針對不同年齡階段、不同使用場所、不同品味等細分市場的需求,是目的性、針對性都十分明確的專業化插卡音響品牌。

    在豬拱狗咬、泥沙倶下的惡性無序競爭中,樂廷人始終堅持信念、堅定信仰,在“買划算”的前提下,為您創造出怦然心動的“性價比”。期許在超現實的現代社會里,樂廷產品自然流淌的音效,能給您一點寫意的空間來放心自我、找回自我。市場越來越規範,消費者越來越理性。樂廷產品以消費者的安全使用和良好體驗為導向,力臻為消費者創造出額外的價值。

    樂廷四項基本原則:外觀追隨時尚不趕潮流,質量品質纔是好的賣點,價格怦然心動的性價比,服務比承諾的做得更好。

    整機輕薄,輕鬆插入口袋或者旅行包,無論是漫步、登山還是旅行等戶外活動,都與您如影隨行,讓您 的旅途不再孤單。

    精心調製,電泳烤漆,加上精湛精緻的工藝,相信總有一款適合您。

    平滑柔順的頻響曲線,低頻可下潛到40Hz,鼓聲富有彈性,充滿節奏感;調頻可向上延伸到20KHz,人聲的唇齒音和小提琴的空氣感都曆曆眼前。

    把機器連上電腦,選擇你心愛的節目下載到機器裡面的內存卡播放(無需經過讀卡器)。MP3/WMA/WAV無損格式三解碼;支持32GB的TF卡;一張卡可以存入10000首歌曲。原汁原味的WAV無損格式可以與CD媲美並滿足音樂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有別於其他用400毫安時容量鋰電池的音響,我公司音響均使用1500毫安到2200毫安的鋰電,為的就是讓用戶有理佳的體驗。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樂廷收音機 1
圖 1
樂廷收音機 2
圖 2
樂廷收音機 3
圖 3
樂廷收音機 4
圖 4
樂廷收音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名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南坑第一工業區

電話︰
86-0755-88849918
傳真︰
86-0755-61624505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36849211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音箱" 產品信息

"音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