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百葉窗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1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2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3
  •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1
  •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2
  •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3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型號:-
品牌:三鑫中空百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百葉窗
標籤︰磁控玻璃內置百葉 , 中空玻璃百葉帘 , 電動窗帘
單價: -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三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2

產品描述

內置磁控中空百葉玻璃產品特點
1、節能性  
中空百葉玻璃是由優質雙層鋼化玻璃復合內置進口鋁制百葉片及單手柄磁控機構製造而成。在夏季,將百葉片調整到關閉狀態時可以阻擋陽光的直接照射,阻隔冷熱空氣的對流,大幅度降低室內空調的能源消耗。在冬季,可將百葉片提起,使陽光直接照射,充分吸收熱能,加上中空層20mm 的阻隔,會使室內保暖溫度大大的增加,從而達到節能、節省運行費用的目的。國家專業權威機構的檢測結果顯示,單手柄磁控內置百葉玻璃的K 值(熱傳導係數)最低可達到1.9 以下,而普通中空玻璃的K 值為3.0low-e 中空玻璃的K 值為2.4,單層玻璃的K 值一般為5.8;單手柄磁控內置百葉玻璃是各類遮陽產品中的佼佼者,其遮蔽係數最低可達0.16,而low-e 中空玻璃的遮蔽係數僅為0.52-0.6  
2
、防塵防油煙防污染  
該產品具有防塵、防油煙、防污染的優點,同時由於運用了高科技的磁感應傳動系統,使百葉片的閉合開啟、上下昇降更為簡便;百葉片無須清潔,達到省時、省力、省錢的效果。內置百葉中空玻璃門窗系統在營造具有個性化的私密空間的同時,于不知不覺中為您帶來安靜、舒適的健康環境。  
3
、防火性  
在任何樓宇中,傳統的窗帘都是易燃品,而且一旦發生火災,由布紗、化纖等物料製成的窗帘會在燃燒時釋放大量有毒煙霧,造成室內人員窒息而傷亡。內置百葉中空玻璃不但不受明火燃燒,而且也不會在大火中釋放濃煙。雙層鋼化玻璃及內置鋁鎂百葉片也具有阻隔火焰傳遞的作用,有效地降低了火災的發生機率,是一種可靠的防火產品。  
4
、隔音性  
據檢測,中空玻璃一般可使室外傳遞至室內的噪音降低25 分貝左右,而單手柄磁控內置百葉中空玻璃會使室內噪音更加降低,噪音降低可達到36 分貝,確保完美的隔聲效果。  
5
、防結霜  
在冬季較為寒冷的地區,由於室內外溫差較大,一般的玻璃門窗系統會出現結冰霜的現象。使用內置百葉中空玻璃門窗系統,由於其良好的氣密性和水密性,從而隔絕了滲濕現象,有效地避免了門窗玻璃系統上的冰凍結霜現象。  
6
、安全性  
採用雙面中空鋼化玻璃,抗風力及外擊力較高,適用於高層及沿海建築,也可替代傳統的窗帘。 


內置磁控中空百葉玻璃產品技術性能 
 

隔音係數 
36-41dB

隔熱係數 2.2W/m2.K

遮陽係數 0.81—0.17
工作循環 35000-45000次(正常使用30年以上)


產品圖片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1
圖 1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2
圖 2
磁控中空玻璃百葉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三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坪山區田頭社區金田路249-3號

電話︰
86-0755-89679686
傳真︰
聯繫人︰
封翔 (業務)
手機︰
186659185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百葉窗" 產品信息

"百葉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