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重慶環鏈葫蘆 1重慶環鏈葫蘆 2重慶環鏈葫蘆 3重慶環鏈葫蘆 4重慶環鏈葫蘆 5
  • 重慶環鏈葫蘆 1
  • 重慶環鏈葫蘆 2
  • 重慶環鏈葫蘆 3
  • 重慶環鏈葫蘆 4
  • 重慶環鏈葫蘆 5

重慶環鏈葫蘆

型號:HD
品牌:力福汀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重慶環鏈葫蘆 , 電動環鏈葫蘆 , 德馬格葫蘆
單價: ¥3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起重機廠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6

產品描述

   環鏈葫蘆是一種輕小型起重設備。環鏈電動葫蘆由電動機,傳動機構鏈輪組成。環鏈電動葫蘆全部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內部齒輪全部經過高溫淬火,增加了齒輪的耐磨性韌性齒輪間契合嚴密。

        環鏈電動葫蘆結構特點:電動葫蘆產品結構:機體選用高強度拉伸殼體或壓鑄鋁殼體,採用薄壁擠壓成型工藝精密製造,體積小、重量輕、強度高。標準的環鏈電動葫蘆具備獨立的變速箱系統,密封變速箱內的二級同軸傳動齒輪機構,採用長壽命的油浴潤滑系統。電動葫蘆粉末冶金離合器作超載保護裝置,制動採用盤式直流電磁場制動,制動力矩大、平穩、迅速、噪音小 。

       環鏈電動葫蘆的使用範圍很廣,主要應用於各大廠房、倉庫、風力發電、物流、碼頭、建築等行業,用於吊運或者裝卸貨物,也可以將重物吊起來方便工作或修理大型機器。環鏈電動葫蘆由操作人員用按紐在地面跟隨操縱,也可在操控室內操縱或採用有線(無線)遠距離控制。環鏈電動葫蘆既可固定懸挂使用,又可配電動單軌小車及手推/手拉單軌小車行走使用。

   環鏈電動葫蘆的噸位:0.1t ,0.25t ,0.5t ,1.5t ,1t ,2t ,3t ,5t, 10t ,15t,20t ,25t ,30t ,50t ,60t,100t。環鏈電動葫蘆安裝使用:葫蘆單梁、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懸挂起重機上可以配單梁工字鋼使用,也可以配雙梁小車使用。因此,電動葫蘆是工廠、礦山、港口、倉庫、貨場、商店等常用的起重設備之一,是提高勞動效率與改善勞動條件的必備機械。


產品圖片

重慶環鏈葫蘆 1
圖 1
重慶環鏈葫蘆 2
圖 2
重慶環鏈葫蘆 3
圖 3
重慶環鏈葫蘆 4
圖 4
重慶環鏈葫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起重機廠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九龍坡區中梁山起重新村

電話︰
86-023-68669401
傳真︰
86-023-68669401
聯繫人︰
傅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594381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