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1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2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3
  •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1
  •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2
  •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3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型號:NE
品牌:英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提升機 , 提升機械 , 提升設備
單價: ¥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英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9

產品描述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是由國外引進先進技術研製的新產品,主要技術參數符合機械部標準(JB3926-85)。輸送方式採用自流式裝料,重力式卸料。鏈條是優質合金鋼高強度板式鏈條,耐磨而可靠。
NE型板鏈式斗式提升機共有11種型號:NE15、NE30、NE50、NE100、NE150、NE300、NE400型斗式提升機。
NE板鏈斗式提升機由運行部件、驅動裝置、上部裝置、中部機殼、下部裝置組成。
運行部件---由料斗與板式鏈條組成,NE30型號以下採用單排鏈,NE50型號以上採用雙排鏈。
驅動裝置---採用多種驅動組合驅動,(依用戶實際需要而定),驅動平臺上裝有檢修架和欄杆。驅動制裝置分左和右裝兩種。
上部裝置---安裝有軌道(雙排鏈)、逆止器、卸料口裝有防回料橡膠板。
中間節---部分中間節裝有軌道(雙鏈),以防止鏈條工作中擺動。
下部裝置---安裝有自動張緊裝置。
1.密封性好:NE板鏈斗式提升機採用全封式機殼鏈速低,環境污染少,幾乎無回料現象,因此功率損耗少,噪聲低,壽命長。
2.使用成本低:由於節能和維修少,使用成本相較于其他設備較低。
3.運行可靠:先進的設計原理,保証整機運行的可靠性,密封性好。環境污染少。
4.結構精度高:機殼經折邊和中間壓觔,再經焊接,剛性好、外觀漂亮。
5.機械尺寸小:與同等提升量的其它各種提升機相比,這種提升機的機械尺寸較小。
6.輸送能力大:該系列提升機具有NE15~NE800多種規格。提升量範圍為15~800m3/h。
7.操作方便:維修少,易損件少。輸送鏈為套筒滾子鏈,誘導式重力卸料,用於各種粉狀、塊狀物粒的垂直提升。
8.給料方式:採用流入式喂料,物料流入料斗內,依靠板鏈提升至頂端,在物料重力作用下自行卸料。


產品圖片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1
圖 1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2
圖 2
NE型板鏈斗式提升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英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洪門鎮跨境貿易大廈1608室

電話︰
86-0373-2027816
傳真︰
86-0373-3878298
聯繫人︰
王經理 (總經理)
手機︰
20278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