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工作救生衣 1
  • 工作救生衣 1

工作救生衣

型號:DY-GB-II
品牌:遠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工作救生衣 , 防汛救生衣 , 漂流救生衣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2

產品描述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成立于2007年,專業從事生產、銷售各類救生衣、救生圈、浮環浮索、救生浮繩等救生產品,廣氾使用於全國各地防汛抗洪領域、江河湖泊景區管理和各類船艇、渡口碼頭、水上漂流以及部隊救援、大橋建設等。本廠成功經營十多年,擁有自己的布料裁剪、泡沫切分、配套外殼、成衣縫製等多條生產線,可以同時滿足多訂單出貨需要。還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開模印字、增加衣領、增加卡扣等訂製業務。為方便國際客戶和外貿代理,本廠可以批量代發集裝進倉報關出口。可以給有實力的經銷商,提供相關資質,授權、協助參與當地招投標項目。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大訂單、大客戶;而小訂單我們也是一視同仁,全國一件起售,數量不限。

 

    產品名稱:國標工作救生衣(背心式);廠名: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知名專業廠家);品牌:大宇/遠東(註冊商標);型號:DY-GB-II;浮力:≥7.5KG;規格:成人通用;顏色:橙色、迷彩;材質:EPE泡沫塑料;面料:牛津布料;配套反光片:4片;配套口哨:1只;執行標準:GB4304-84標準要求;企業資質:營業執照(五証合一)、檢驗報告、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証、註冊商標等;浮態:保持人體垂直或后傾,頭部高于水;特點:聚乙烯泡沫材料,能有效地防水,能增大救生衣在水中的浮力。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銷售模式為:廠家直銷!可以為全國各地的新、老客戶代發貨。江浙滬皖以快遞發貨為主,物流和送貨為輔;其它省以物流專線為主,快遞和送貨為輔。救生衣和救生圈的量大訂單發物流,物流可以多趟直達的省會城市有:廣州、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合肥、武漢、南昌、長沙、南寧、貴陽、昆明、成都、重慶、西安、鄭州、濟南、太原、石家莊、天津、北京、瀋陽、長春、哈爾濱等;物流可以多趟經過的地級城市有: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寧波、舟山、溫州、金華、泉州、廈門、東莞、深圳、佛山、湛江、九江、岳陽、宜昌、桂林、十堰、洛陽、青島、大連等;縣級市和物流不到的城市,可以中轉發貨,物流發貨以貨到當地自提為主。量少的小件訂單,全部發快遞。救生衣、救生圈的需求數量,達到裝車送貨的標準時,可以送貨上門。


產品圖片

工作救生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台市大宇救生設備廠

東台市許河鎮四倉工業區大道2號東臺大宇廠

電話︰
86-515-85646108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52953854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