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1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2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3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4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5
  •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1
  •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2
  •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3
  •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4
  •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5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型號:-
品牌:凱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布藝吸音軟包 , 軟包吸音板 , 吸音軟包
單價: ¥8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凱音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凱音吸音板/吸音軟包、防火吸音板、防火軟包吸音板的基本參數:

凱音吸音板的特點:
1、布藝吸聲板備有多種顏色及圖案的飾面布可供選擇,也可由客戶提供飾面布。並可根據聲學裝修或業主的要求,調整飾面布、框的材質。
2、吸聲頻譜高,對低、中、高頻的噪聲均有較佳的吸聲效果。具有難燃防火、無粉塵污染、裝飾性強、施工簡單等特點。

 

二、凱音吸音板結構:   

1、產品結構——採用阻燃樹脂邊框內放置防火A級不燃的特製吸聲棉,外包防火處理后阻燃B1級吸聲布藝或皮革等製成(布,皮革防火處理后可達國家防火GB8624 1997 B1級同GB86242006 C級要求);
2、常見型號——方角、圓角、斜角、大斜角。
3、常用規格——1200X600X25mm1200X600X50mm600X600X25mm600X600X50mm600X800X25mm600X800X50mm等各種規格;

 

三、凱音布藝吸聲板安裝方法:
1、平放安裝方法:

採用“^”形鋁合金龍骨架支承,先將龍骨固定,吊牢固、吊平。用龍骨組成骨架,再將板平放在龍骨的肢上,用龍骨的四條肢支承住板。

採用此種方法構造簡單,安裝簡便,特別是鋁合金“^”形龍骨,即是支承構件,又是板縫的封口條。

2、暗龍骨吊頂安裝方法:

此種辦法是在吊頂的表面,看不見龍骨,龍骨的斷面有“^”形,也有特別的形狀。

主要安裝程序是:先將龍骨吊平、吸聲板週邊開槽,然後將龍骨的肢插到暗槽內,靠肢將板擔住。

3粘貼法:

①、復合平貼法:其構造為龍骨+石膏板+吸聲飾面板。龍骨可以採用上人龍骨或不上人輕鋼龍骨,將石膏板固定在龍骨上,然後將布藝吸聲裝飾板背面用膠布貼几處,再用專用塗料釘固定。         

②、復合插貼法。其構造為龍骨+石膏板+吸聲板。龍骨與石膏板固定,吸聲板背面膠布貼幾個點,將板平貼在石膏板上,用打釘器將釘固定在吸聲板開榫處,吸聲板之間用插件連接、對齊圖案。

③、粘貼法要求石膏板基層非常平整,否則表面將出現錯台、不平等質量問題。粘結時,可用874型建築膠粘劑,此劑專門用於粘貼布藝吸聲裝飾板。

 

四、凱音吸音板使用範圍:

用於需做音質設計的各種高、中級裝修場所:賓館酒樓、辦公室、影院、劇院、體育館、錄音室、演播廳、會議廳、歌舞廳、健身房、交易所、營業廳、卡拉OK廳、保齡球館、語音室、排練廳、醫院、圖書館、車站候車室、餐廳、試聽室、家庭影院等。

 


產品圖片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1
圖 1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2
圖 2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3
圖 3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4
圖 4
羽毛球館軟包吸音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凱音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河村西紫工業區大頭崗二街一號

電話︰
86-0757-85625769
傳真︰
86-0757-85625769
聯繫人︰
劉建軍 (業務員)
手機︰
178176585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