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1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2
  •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1
  •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2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型號:PD系列
品牌:DH
原產地:英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DH冷干機 , Hiross PoleStar , 冷凍式乾燥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熠恒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0

產品描述

DH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多明尼克漢德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冷凍式乾燥機/DH冷干機/DH冷凍乾燥機的作用
        多明尼克漢德Hiross冷凍式乾燥機為世界主要的空壓機廠商提供OEM配套。
Hiross PoleStar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的特點    
控制精確的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
       英國多明尼克漢德 Hiross PoleStar PD系列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的微處理器控制板(PD1100及其以上型號為標準配置)使用方便,控制精確,維護簡單。
安裝簡便的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
        多明尼克漢德(domnick Hunter)HiROSS PoloStar PD系列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在同類產品中結構最為緊湊、定位、安裝極其方便。型號為PD0050-PD0300的乾燥機甚至可以裝在牆上。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事先已編好程序,因此冷干機安裝完成后馬上就可以使用,無需進一步編程。
使用方便的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
        多明尼克漢德(domnick hunter)Hiross PoloStar PD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可以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運行。可在最高進氣溫度60℃,最高環境溫度50℃下正常工作。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維護時,可以從正面接觸到所有的主要部件。冷凝液排放閥位於開放式凹進處,使得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的維護非常方便。
可靠性強的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
        PoloStar PD系列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可以保証連續的正常運行。堅固的鋁質熱交換器經得起該行業最嚴格的考驗。先進的渦旋壓縮機比傳統的壓縮機更可靠。PD2600冷干機及其以上標準配置冷凝器預過濾器,進一步改善冷干機的性能,減少了維修的可能性。
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Drypack高效換熱器
        PoloStar PD系列冷凍式乾燥機/冷干機採用先進的Drypack換熱器(PD0700及以上為標準配置)。Drypack具有獨特的“多合一”結構,預冷器,蒸發器和氣水分離器合而為一。它獨特的低流速設計降低了壓縮空氣的壓力損失,減少了制冷量損耗。壓縮空氣冷凝液得到“連續分離”,以確保用戶獲得穩定的露點和最大的效率。


一、DH過濾器定義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1
圖 1
DH冷凍式乾燥機Hiross PoleStar PD系列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熠恒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自由貿易區德堡路38號

電話︰
021-50591535
傳真︰
021-50591535
聯繫人︰
蔡聰 (經理)
手機︰
158211637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