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1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2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3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4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5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1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2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3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4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5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型號:BY-18145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pvc運動地板 , 運動地板 ,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單價: ¥80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博超寶石紋運動地膠是博超產品系列中一款多功能產品,可廣氾用於籃球、健身房、乒乓球、羽毛球、網球等多種場所。寶石紋現貨同樣是4.5mm厚度的產品。其他規格加工定做(6.0、7.0、8.0等)
博超寶石紋運動地膠顏色有紅、綠、藍、橘、灰五種顏色,耐磨層平均厚度可達1.2mm。面層夾帶也好于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寶石紋8.0面層夾帶採用玻纖無紡布雙向聚酯網格穩定層+滌綸無紡布多向聚酯網格穩定層,經過聚酯編織布粘覆的玻璃纖維無紡布和滌綸纖維無紡布不僅有效的防止了地板收縮還可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博超寶石紋耐磨層採用100%純PVC優質原料,充足的原料配比從本質上保証了產品各項性能參數的穩定,無論是回彈率、摩擦係數還是能量返還等保証在最佳的水平。
生產工藝上,寶石紋4.5mm產品屬於軋花產品6.0mm以上屬復合工藝,為更高檔次產品,寶石紋產品的泡層採用底部吸附式技術,有效增強對地板的附着力,無論是4.5mm產品或是其他厚度的產品發泡層均採用高密度共聚物,震動吸收率可達57%以上,有效的緩解了運動衝力對膝、踝等關節的衝擊。同時柔和的寶石狀表面紋路更有利於場地的清潔,更能有效的分散球場燈光的聚點,不會對打球者的視力造成困擾。

 

pvc運動地板的結構:
1) pvc運動地板由TPU處理的表層、PVC耐磨層、1000D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
2) pvc運動地板100%純PVC耐磨層,厚度達1.2mm,並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10年。
3)pvc運動地板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加強層起到穩定場地尺寸、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縮,性能更加穩定,使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4) pvc運動地板封閉式PVC發泡緩衝層材料如氣墊式構造,提供絕對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50%。 
(四)pvc運動地板的舒適性:
1) pvc運動地板的PVC耐磨表層的磨砂花紋設計,另鞋底時刻緊着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2)pvc運動地板的場地表層經特殊處理。
3) pvc運動地板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且回應動力極強,防擦傷紋理,全新技術開發的PVC發泡緩衝層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小運動員的損傷。
(五) pvc運動地板的移動性:
pvc運動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爆炸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六)pvc運動地板的綠色環保:
pvc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用本產品將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1
圖 1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2
圖 2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3
圖 3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4
圖 4
寶石紋pvc運動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

電話︰
1860-3293687
傳真︰
聯繫人︰
博超 (經理)
手機︰
186032936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