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1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2
  •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1
  •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2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型號:BY-58145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單價: ¥80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博超楓木紋運動地膠屬於高端的復合工藝產品,為籃球運動場地專業地膠,可廣氾用於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健身房、五人制足球等多種場地。楓木紋運動地膠款式眾多,涵蓋現貨4.5mm厚度的產品(其他規格加工定做),產品質量出眾, 一直受到客戶青睞。
博超楓木紋運動地膠耐磨層平均厚度可達1.2mm,面層夾帶採用高密度聚酯網格穩定層,經過聚酯編織布粘覆的玻璃纖維布不僅有效的防止了地板收縮還可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同時博超楓木紋耐磨層採用100%純PVC優質原料,充足的原料配比從本質上保証了產品各項性能參數的穩定,在生產質量上博超楓木紋運動地膠並沒有按照市場傳統做法加入過多鈣粉而導致耐磨層PVC純度下降,產品耐磨層無論是回彈率、摩擦係數還是能量返還、振動吸收等性能都保持在較佳的水平。
博超楓木紋運動地膠的泡層採用底部吸附式技術,有效增強對地板的附着力,無論是4.5mm產品還是6.0mm、7.0 mm、8.0 mm厚度的產品產品泡層均採用高密度共聚物,吸震率可達57%以上。有效的緩解了運動衝力對膝、踝等關節的衝擊。同時深色的楓木紋表面紋路更有利於場地的清潔,更能有效的分散球場燈光的聚點,不會對打球者與運動者的視力造成困擾。可以讓運動者專注精神,減少因分神而發生運動意外的概率。

pvc運動地板的結構:   
1) pvc運動地板由TPU處理的表層、PVC耐磨層、1000D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   
2) pvc運動地板100%純PVC耐磨層,厚度達1.2mm,並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10年。   
3)pvc運動地板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加強層起到穩定場地尺寸、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縮,性能更加穩定,使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4) pvc運動地板封閉式PVC發泡緩衝層材料如氣墊式構造,提供絕對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50%。    
(四)pvc運動地板的舒適性:   
1) pvc運動地板的PVC耐磨表層的磨砂花紋設計,另鞋底時刻緊着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2)pvc運動地板的場地表層經特殊處理。   
3) pvc運動地板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且回應動力極強,防擦傷紋理,全新技術開發的PVC發泡緩衝層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小運動員的損傷。   
(五) pvc運動地板的移動性:   
pvc運動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爆炸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六)pvc運動地板的綠色環保:   
pvc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用本產品將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1
圖 1
楓木紋pvc運動地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

電話︰
1860-3293687
傳真︰
聯繫人︰
博超 (經理)
手機︰
186032936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