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純色抗壓pvc塑膠地板 1
  • 純色抗壓pvc塑膠地板 1

純色抗壓pvc塑膠地板

型號:CS-2001
品牌:博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純色pvc塑膠地板
單價: ¥80 / ㎡
最少訂量:40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幼儿園地板又稱儿童地板,是一種風靡于歐美國家乃至日韓等亞洲國家的新型地面裝修材料。被廣氾應用於學校、幼儿園、幼教中心及家庭。產品主要採用無毒無害的PVC材料製造而成,具有零甲醛、零放射性、防滑、防磨、耐用安全等優勢。幼儿園地板在我國興起時間較短,僅在學校、幼儿園等公共場所廣氾應用,未來必將在家庭裝修材料中承擔重要組成部分。
1環保
幼儿園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醫用的輸液管袋等。而且達到使用期限后還能回收利用,充分做到了全程環保。PVC地板100%不含甲醛、苯這類的有毒物質,100%不含石棉,不含鉛、汞等重金屬有害填充物,更沒有輻射,屬於綠色環保裝修材料,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運動保護
能夠提供極好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小運動損傷。起跳時,可大量吸收衝擊量,充分保護踝關節、膝關節等身體機能。
3腳感舒適
幼儿園地板能夠吸收衝擊緩解膝蓋疲勞、提供舒適腳感。
4吸音防噪
幼儿園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無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達20分貝。
5施工方便快捷
幼儿園地板的安裝施工非常快捷,不用水泥砂漿,不需要興木動土,地麵條件好的用專用環保地板膠粘合,24小時后就可以使用。而且可以自由拼配、省時省力。
6防滑:
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幼儿園地板在沾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即越遇水越澀,解除老年人及儿童會滑到的安全顧慮。
7防水防潮:
幼儿園地板由於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樹脂,和水無親和力,所以其自然不怕水,只要不是長期的被浸泡就不會受損;並且不會因為濕度大而發生霉變。 防潮,遇水不變形。
8防靜電
幼儿園地板還能阻隔人體所帶的靜電,讓你遠離靜電的危害。
9保養簡單
幼儿園地板採用特殊的表面處理工藝,具有優良的耐污染性和易清掃性,只需簡單清掃就能保証pvc地板表面始終光潔如新。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純色抗壓pvc塑膠地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博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

電話︰
1860-3293687
傳真︰
聯繫人︰
博超 (經理)
手機︰
186032936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