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窗

電動玻璃百葉 1電動玻璃百葉 2電動玻璃百葉 3電動玻璃百葉 4電動玻璃百葉 5
  • 電動玻璃百葉 1
  • 電動玻璃百葉 2
  • 電動玻璃百葉 3
  • 電動玻璃百葉 4
  • 電動玻璃百葉 5

電動玻璃百葉

型號:5mm+27A+5mm
品牌:三鑫中空百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其它窗
標籤︰磁控玻璃內置百葉 , 電動玻璃百葉帘 , 電動蜂巢帘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三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2

產品描述

(電動智能遙控百葉-手動磁控中空百葉)

產品介紹:

中空玻璃內置百葉是新型的節能遮陽產品,一般採用磁力手動控制採光/遮光。依靠先進的技術,將百葉窗帘整體安裝在中空玻璃內。該產品既節省了使用空間,又達到遮陽目的,還具有保溫性和防噪音功能,同時給建築物和室內以新穎的視覺。無論夏天還是冬天,可調整百葉窗角度來達到遮陽或採光采暖,使空調能耗大幅降低。據測算,百葉關閉狀態,最高可達40%的節能效果。由於採用雙層鋼化玻璃結構,抗風力及抗外擊力較高,高層和沿海建築採用較為合適。該產品還可替代傳統的隔斷牆等。

磁控中空玻璃內置百葉是將百葉安裝在中空玻璃內的一種新產品,通過磁力控制,中空玻璃內的百葉可隨意翻轉調整角度,使其全部透光,半透光或遮光,同時又能將百葉全部收起,變成全部透光窗。它尤其突出了中空玻璃獨特的保溫性,隔音性,防污染,安全性等優點,是解決建築用窗遮陽性能的最佳產品。

產品優點:

產品規格:

1, 手動磁控百葉窗

提供4mm+18A+5mm4mm+20A+5mm兩種中空規格(採用雙面鋼化玻璃);(也可採用4+65+5

內置鋁百葉帘片為0.21mm*12.5mm0.21mm*16mm (採用以色列進口鋁百葉);(最好使用0.18的帘片)

製作尺寸:最小--()400mm*()450mm --()1200mm*()2000mm

2, 手動磁控風琴帘窗飾

提供4mm+23A+5mm中空規格(採用雙面鋼化玻璃);

內置優質無紡布材質風琴帘,有半遮光及全遮光可供選擇。

製作尺寸:最小--()400mm*()450mm --()1200mm*()2000mm

3, 電動遙控百葉窗飾

提供5mm+27A+5mm中空規格(採用雙面鋼化玻璃);(玻璃厚度可任意選擇)

內置鋁百葉帘片為0.21mm*16mm (採用以色列進口鋁百葉)

製作尺寸:最小--()400mm*()450mm 最大--()2500mm*()2500mm

4, 電動遙控風琴帘窗飾

提供5mm+27A+5mm中空規格(採用雙面鋼化玻璃);

內置優質無紡布材質風琴帘,有半遮光及全遮光可供選擇。

製作尺寸:最小--()400mm*()450mm 最大--()2500mm*()2500mm

5, 電動遙控風琴帘天窗

提供5mm+35A+5mm中空規格(採用雙面鋼化玻璃);

內置優質無紡布材質風琴帘,有半遮光及全遮光可供選擇。

製作尺寸:最小--()500mm*()650mm 最大--()1200mm*()1500mm

產品特點:

中空玻璃內置智能百葉窗飾系統產品集窗戶散熱和採光調節雙重功能,是門窗隔斷與百葉完美結合的新一代智能遮陽產品。智能中空百葉裝在中空玻璃內,既保留百葉美觀實用的特點,又克服了百葉清潔麻煩的缺點.同時,本產品是中空玻璃產品,兼有隔音隔熱,節能環保的優異功能。

1,節能性

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是由優質雙層鋼化玻璃組合內置進口鋁百葉帘片及手柄磁控機構製造而成。在夏季,將百葉片調整到關閉狀態時可以阻擋陽光的直接照射,阻隔冷熱空氣的對流,大幅度降低室內空調的能源消耗。在冬季,可將百葉片提起,使陽光直接照射,充分吸收熱能,加上中空層19—23mm的阻隔,會使室內保暖溫度大大的增加,從而達到節能,節省運行費用的目的。國家專業權威機構的檢測結果顯示,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的K 值(熱傳導係數)最低可達到1.9 以下,而普通中空玻璃的K 值為3.0low-e 中空玻璃的K 值為2.4,單層玻璃的K 值一般為5.8;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是各類遮陽產品中的佼佼者,其遮蔽係數最低可達0.16,low-e 中空玻璃的遮蔽係數僅為0.52-0.6

2,防塵防油煙防污染

該產品具有防塵,防油煙,防污染的優點,同時由於運用了高科技的磁感應傳動系統,使百葉片的閉合開啟,上下昇降更為簡便;百葉片無須清潔,達到省時,省力,省錢的效果。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在營造具有個性化的私密空間的同時,于不知不覺中為您帶來安靜,舒適的健康環境。

3,防火性

在任何樓宇中,傳統的窗帘都是易燃品,而且一旦發生火災,由布紗,化纖等物料製成的窗帘會在燃燒時釋放大量有毒煙霧,造成室內人員窒息而傷亡。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不但不受明火燃燒,而且也不會在大火中釋放濃煙。雙層鋼化玻璃及內置鋁百葉帘片也具有阻隔火焰傳遞的作用,有效地降低了火災的發生機率,是一種可靠的防火產品。

4,隔音性

據檢測,中空玻璃一般可使室外傳遞至室內的噪音降低25 分貝左右,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會使室內噪音更加降低,噪音降低可達到36 分貝,確保完美的隔聲效果。

5,防結霜

在冬季較為寒冷的地區,由於室內外溫差較大,一般的玻璃門窗系統會出現結冰霜的現象。使用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由於其良好的氣密性和水密性,從而隔絕了滲濕現象,有效地避免了門窗玻璃系統上的冰凍結霜現象。

6,安全性

採用雙面中空鋼化玻璃,抗風力及外擊力較高,適用於高層及沿海建築,也可替代傳統的窗帘。

產品技術性能:

遮陽率(1-遮蔽係數)最大值可達84%以上;

熱工性能等級達到5級以上(K≤ 2.0 W/m2·h)

抗風壓性能等級達到5級以上(P3 ≥ 3.0 KPa);

水密性能等級可達到5級(?P ≥ 1500 Pa);

氣密性能等級可達到4級(qL ≤0.5 m3/m*h);

隔聲性能等級可達到3級(Rw ≤ 42 db);

露點性能,溫度≤ ?40 ?C時無結露現象;

產品應用:

中空玻璃內置智能百葉窗系統產品廣氾適用於高級住宅,公寓,別墅,酒店,辦公室,智能大廈,療養院,醫院等。 可組合成門窗,隔斷,幕牆等產品安裝應用。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在民用住宅,寫字樓,別墅,公共建築等各類建築中有着廣氾的應用。不論你的公寓,別墅裝修的有多麼的高檔豪華,中式烹飪總是產生許多的油煙,使廚房中使用的窗帘佈滿油漬和灰塵,易臟難清洗始終是困擾家庭主婦的難題。傳統窗帘多為易燃的棉紗,化纖等材料製成,更易成為火災的隱患。城市土地的稀少使樓宇的建築密度增大。保護業主隱私權,創造富有個性的私密空間是人性化建築美學的基本原則。現在只要你輕輕滑動磁傳感滑塊,調節百葉片的昇降,開閉就可以在臥室,衛生間,客廳營造自己喜歡的透光環境。許多大廈採用玻璃幕牆作為大廈的外裝飾面,晶瑩剔透,高檔豪華。一旦投入使用后,用戶所安裝使用的窗帘千奇百怪,嚴重影響大廈的外觀。使用內置百葉中空玻璃可以使大廈的整潔豪華之美得以體現。省去安裝,清潔窗帘費用的同時,也起到了節能,隔音,防火,防塵,防紫外線照射的多重功效。醫院,空氣潔淨度較差,各種病毒,細菌,微生物,灰塵等的顆粒自由傳播。窗帘或外挂百葉清潔不及時會成為病毒和細菌滋生的溫床,造成交叉傳染,不利於患者診療和康復,更不利於形成和諧的醫患關係。學校也是個特別的環境,使用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使學生們在上課學習的過程中免受外界的干擾;阻隔強烈陽光的直接照射,保護學生視力。學校應用中空玻璃內置百葉窗飾最為理想和實用。


產品圖片

電動玻璃百葉 1
圖 1
電動玻璃百葉 2
圖 2
電動玻璃百葉 3
圖 3
電動玻璃百葉 4
圖 4
電動玻璃百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三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坪山區田頭社區金田路249-3號

電話︰
86-0755-89679686
傳真︰
聯繫人︰
封翔 (業務)
手機︰
186659185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窗" 產品信息

"其它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