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1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2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3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4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5
  •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1
  •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2
  •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3
  •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4
  •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5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型號:充气救生衣
品牌:逐浪水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自動充氣救生衣 , 氣脹救生衣 , 防汛物資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逐浪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自動充氣救生衣脹救生衣

自動充氣救生衣脹救生衣

脹救生衣

脹救生衣使用高強抗拉TPU復合面料,配備微型高壓儲氣鋼瓶及充氣閥門,採取高周波模具熱合新工藝,成衣符合SOLAS公約和IMO最新規範要求,經“CCS”認証被允許在船界、艦艇、海上緝私、水上施工、水上運動、打撈、領航、抗洪防汛等領域應用。主要特點:小巧輕盈穿着舒服便利;落水快速充氣將人體自動扶正面部朝天高出水面120mm,氣囊浮力大、氣密好,24小時浮力降低小於百分之五,各項技術性能達標。目前已被船界認同,是傳統泡沫救生衣的最新

主要性能指標:

1、氣囊充氣容積:16.5升

2、囊內壓縮氣體重量:33克

3、充氣時間< 5秒

4、浮力:16kg

5、囊內氣體保存時間:>5天

6、高壓儲氣鋼瓶:一次性,可更換 

7、氣囊內大氣壓:<0.2kg

8、頭肩部浮出水面后傾角:30—45度

9、口部與水面距離:>120mm

10、廣氾適用於:客貨輪、遊艇、**、水警、水上緝私艇、水上施工作業、海上鑽井平台、抗洪救災、水文、水利等場所救生

 

自動充氣救生衣使用說明

一、穿戴使用前說明

使用前須檢查下述事項:

1、檢查救生衣是否有破損:

確保救生衣無裂縫或刺洞。外罩上的這類破損表明充氣氣室可能已經與導致破損的部件接觸。如果發現這些瑕疵,在進行維修檢測前不能繼續使用。

2、檢查自動充氣裝置所處狀況

自動充氣裝置的指示部件會告知您自動充氣裝置是否已經正確安裝待使用。請參照自動充氣裝置附近的充氣裝置指示部件檢查說明。

3、檢查CO2鋼瓶

 當自動充氣裝置發生作用的時候,裝有CO2氣體的鋼瓶會對救生衣充氣。需要檢查安裝的CO2鋼瓶尺寸正確並且先前未使用過。檢查鋼瓶時,將鋼瓶擰下,觀察螺口平面。鋼瓶上無顯示內裝氣體是否裝滿的部件,如果發現螺口平面有破損現象,需更換鋼瓶。參考該使用說明首頁產品規格部分來選取適當尺寸的鋼瓶,包括螺口尺寸和內裝CO2重量。如果鋼瓶OK,還需要正確旋回到自動充氣裝置上。

  CO2鋼瓶的附加說明

A:安裝CO2鋼瓶前,未正確安裝自動充氣裝置將會導致立刻充氣。

B:CO2鋼瓶僅能充氣一次,不能再次充氣使用。

C:CO2鋼瓶外表的保護鍍層在置於環境或使用一段時間后可能會腐蝕,此時的CO2鋼瓶會開始出現一些生鏽跡象。這種情況下,要更換CO2鋼瓶。

二、充氣后穿戴說明

充足氣的救生衣將很難穿上。通過口吹管排氣直到排放到容易穿上為止。

使用前,先練習閉合扣具及調節步驟如下:

三、充氣說明

1、自動充氣——落水后自動充氣裝置在5秒鐘內將自動充氣。

2、口吹充氣——口吹管位於用戶左側。打開救生衣左側,將口吹管拉直口中,吹氣直到氣囊變硬。如果氣囊由於CO2滲透變軟(經過一段時間鋼瓶氣體正常喪失),有必要通過口吹充氣來保持足夠浮力。

3、冷凍條件下充氣——在溫度為或低於40oF(4oC)條件下,氣囊變的不硬,除了自動充氣外還需要進行口吹充氣。 該溫度條件下CO2充氣時間會較長。

4、其他充氣說明

a、注意——不要口吹充氣充飽后再用CO2鋼瓶進行手動充氣。口吹充氣后再次重複CO2充氣將會破坏救生衣。

b、絕不能用氣泵或空氣壓縮機來對救生衣充氣。

c、用CO2充氣要比通過空氣充氣滲透喪失要多,因此有必要通過口吹充氣系統儘早補充。

四、排氣說明

 用連在口吹管上的帽蓋插進口吹管末端按壓口吹閥(位於口吹管末端),見圖示。在按壓口吹閥的同時,輕輕將氣體從氣囊中排出。不能將救生衣氣囊捲曲來排氣。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口吹閥保持敞開,多次按壓閥門。如果不能釋放的話,該救生衣需要進行維修。

五、其他使用說明

1、除非您在船艙內,否則要時時穿上救生衣。

2、避免會對救生衣產生磨損的所有不必要的活動。

3、在尖銳物週圍使用時要特別的小心。

4、避免在陽光下暴晒。

5、自動充氣式救生衣如果落入水中或將充氣系統置於不必要的水噴灑環境中,將會引起無意間充氣。


產品圖片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1
圖 1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2
圖 2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3
圖 3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4
圖 4
自動充氣救生衣氣脹救生衣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逐浪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石家莊鹿泉經濟開發區雙劍路26號

電話︰
86-0311-69106881
傳真︰
聯繫人︰
張帥 (經理)
手機︰
13739776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