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1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2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3
  •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1
  •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2
  •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3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型號:P84
品牌:天意德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塵器布袋 , 除塵器濾袋 , 除塵器收塵袋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褚慶軒(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11

產品描述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特性因纖維本身的細度而顯著,更因不規則的纖維橫斷面使纖維表面積增加到最大而提供很多的微小孔隙致使表面過濾效果優于深度過濾。粉塵只停留在濾氈表面而沒能穿入濾氈中,因此逆洗壓力小而濾餅彈脫效率得以顯著改善,具有極佳的微細粉粒收集效率且作業壓差小。

  除塵配件P84濾料有以下幾個優點:

  1p84濾料具有良好的抗酸碱性、抗氧化性、抗水解性。

  2p84濾料有顯著的耐溫性,可在260℃溫度下長期作業,短時作業溫度可達280℃;

  3、低壓力高效果聚酰亞胺具有不規則的纖維橫截面,P84濾料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積提供了更多的微小孔隙,其表面過濾效果優于深度過濾,因此大部分粉塵只停留在濾氈的表面而沒有穿入深層,逆洗壓力較小,濾餅彈脫效率得以顯著改善,具有極佳的微粉收集效果,同時作業壓差小。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是高溫布袋當中的一種,系我公司選用奧地利LENZING公司生產的INSPEC FIBERS聚酰亞胺纖維,在國外專業公司的指導下生產的耐高溫新品種,是國內批量生產該濾料的首家生產企業。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適用於煤燃鍋爐、液床鍋爐、垃圾焚燒、瀝青廠、水泥廠、廢棄物焚化爐等。

 

 除塵布袋堪稱袋式除塵器的心臟,被稱為除塵布袋或者除塵濾袋,除塵布袋是袋式除塵器運行過程中的關鍵部分,通常圓筒型濾袋垂直地懸挂在除塵器中。除塵布袋的面料和設計應儘量追求高效過濾、易於粉塵剝離及經久耐用效果。除塵布袋的選用至關重要,它直接影響除塵器的除塵效果。

www.hbtydhb.com  電話:13633275159  聯繫人:褚經理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1
圖 1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2
圖 2
P84復合針刺除塵濾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褚慶軒(個人賬號)

河北省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5560855
傳真︰
+86-0317-5560855
聯繫人︰
褚慶軒 (經理)
手機︰
136332751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