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軟飲料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1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2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3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4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5
  •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1
  •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2
  •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3
  •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4
  •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5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型號:-
品牌:棘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軟飲料
標籤︰沙棘汁 , 沙棘果汁 , 果蔬汁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棘康(北京)沙棘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沙棘19

    沙棘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灌木,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具有極強的生命力,一般生長在乾旱、寒冷的貧瘠山區,耐乾旱、耐鹽碱、耐貧瘠,可在砒砂岩地區頑強生長,堪稱世界植物之奇。沙棘全身都是寶,其所含活性物質多,種類之豐富,配比之完善,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脂肪酸、有機酸、脂類、類胡蘿蔔素等14大類428種活性營養元素,富含的維生素遠高于其它蔬果,被稱為“天然維生素寶庫”、“Vc之王”等。沙棘特殊的自然生存環境和古老的生長曆史,造就了沙棘獨一無二的藥用價值和食用營養價值等,被中醫藥典和世界藥典廣氾入藥的植物,被國家衛生部列入《中國藥典》並公佈為藥食兩用品種,即可藥用,又可食用。已被製藥業、保健業、食品業、美容業等行業利用開發加工製作成各種產品。  

沙棘106

沙棘47

    沙棘果是經歷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冬天成熟的水果。富含的活性物質配比和人體所需的幾乎一致,極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其中近200種小分子物質可以直接進入細胞,清除細胞毒素,補給細胞營養,修補細胞損傷,調節細胞障礙,清、補、修、調,恢復細胞健康。

棘康沙棘果汁10

     棘康沙棘果汁飲料以新鮮天然野生沙棘果為原料,採用當今先進的生搾工藝科學精製成,充分保存了沙棘果特有豐富天然Vc以及Ve、胡蘿蔔素及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微量元素、生物活性物質等營養成分,生津止渴、補充營養、芳香可口、味道獨特、老小皆宜等特點,是理想的營養健康飲品。

棘康沙棘果汁09
 

棘康沙棘果汁,天然健康飲品!

棘康-專注沙棘健康

棘康-祝您吉祥安康
 

服務熱線:400-618-1626  15810001399

招商專線:13911881290

網址:www.jikangshaji.co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1
圖 1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2
圖 2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3
圖 3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4
圖 4
沙棘汁沙棘果汁健康飲品飲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棘康(北京)沙棘制品有限公司

朝陽區十八里店鄉二堡子村東方泰洋A42-A43號

電話︰
400-6181626
傳真︰
聯繫人︰
武維敏 (總經理)
手機︰
158100013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飲料" 產品信息

"軟飲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