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1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2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3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4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5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1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2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3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4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5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型號:客户要求
品牌:聖美陽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標籤︰竹木纖維板 ,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 集成牆板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聖美陽光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驻马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什麼是集成牆面?

1集成牆面是2009年針對家裝污染以及工序繁瑣等弊端,提出的集成化全屋裝修解決方案。

2集成牆面按材料分共分為5:第一種材料採用鋁錳合金,隔音發泡材料,鋁箔三層壓制而成,第二種是納米纖維類,另外一種材料是採取竹木纖維為主材、高溫狀態擠壓成型而成。第三種是實木集成牆面是採用天然原木進行切割和表面拋光等處理製成板材。第四種是生態石材集成牆面是採用天然大理石石粉加入食品級樹脂材料共擠形成。第五種是高分子類集成牆面是以高分子化合物為基礎材料,加入增強纖維,應用高科技工藝高溫脫模處理而成。

3表面除了擁有牆紙,塗料所擁有的彩色圖案,還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體感很強,擁有凹凸感的表面。

集成牆面表面除了擁有牆紙,塗料所擁有的彩色圖案,還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體感很強,擁有凹凸感的表面,是牆紙,塗料的換代產品。

4通過4年的研發,首次在2010年向市場推出了集成牆面項目產品,也是目前國內首家專利項目,產品獲得了第六屆中國專利高新技術產品博覽會金獎,獲得國家節能產品獎,綠色建材產品証書,該產品已經被國內權威部門通過建築材料及構件質量,聲學性能、熱工性能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等多項檢驗檢測,均符合國家標準。

公司主要產品有集成牆面、集成牆板、UV板、甲殼裝飾板、防火板、吸音板、裝飾線、竹木門面板、竹木裝飾板、門套線、竹木門、PVC地板、整體衣櫃、集成吊頂等。

健康中國,美麗世界!河南聖美陽光人伸出“熱情、溫暖”之手,愿與普天下之友人真誠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誠招各市、縣、鄉代理商加盟。

聯繫人:李先生,電話:13839695390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1
圖 1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2
圖 2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3
圖 3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4
圖 4
竹木纖維集成牆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聖美陽光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駐馬店市上蔡縣西工業園區蔡州大道西段路北

電話︰
86-0396-6972000
傳真︰
聯繫人︰
招商部 (經理)
手機︰
188396201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阻燃材料" 產品信息

"阻燃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