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1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2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3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4
  •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1
  •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2
  •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3
  •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4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

型號:210N
品牌:意大利得力捷 DATALOGI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工業固定讀碼器 , 工業二維碼掃描器 , 讀碼設備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英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02

產品描述

Matrix 210N™是Datalogic得利捷新近推出的條碼閱讀器,外殼緊湊,具有極佳的閱讀性能以及集成以太網和PROFINET。
Matrix 210N™不僅採用WVGA圖像傳感器,每秒可捕捉畫面高達60幀,並且內置靈活且功能強大的照明器,實現了優異的DPM碼(直接部件標識)閱讀能力。
該閱讀器配備了無與倫比的在高速硬件平臺上運行的解碼庫,具有卓越的閱讀可靠性和驚人的解碼速度,支持高系統吞吐量,從而能顯著提高生產效率。
此外,閱讀器配備板載以太網端口,可高效傳輸閱讀數據和捕捉圖像。其中捕捉畫面即可儲存在設備中,亦可輕鬆上傳到外部計算機或服務器,以便於存檔和離線分析。
閱讀器尺寸緊湊,帶直型或直角型閱讀窗口和電子變焦選項,不僅可提供完美的接觸閱讀能力,還能輕鬆集成至狹小空間。
配備帶5個LED條形圖的X-PRESS™界面,以及一個可快速訪問瞄準、設置、自動學習和測試模式等功能的多功能鍵,安裝和維護變得極為簡單。
採用獲得專利的“綠點”技術(在閱讀目標上投射一個綠點),提供了直觀實時讀取反饋,無需使用任何其他監控軟件。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1
圖 1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2
圖 2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3
圖 3
得力捷 DATALOGIC MATRIX210N 固定二維掃描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英聚恆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相城區潤元路永金公寓2棟1126室

電話︰
00-86-15952415965
傳真︰
聯繫人︰
潘興孝 (銷售)
手機︰
159524159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