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型防爆門 1型防爆門 2型防爆門 3型防爆門 4型防爆門 5
  • 型防爆門 1
  • 型防爆門 2
  • 型防爆門 3
  • 型防爆門 4
  • 型防爆門 5

型防爆門

型號:定制
品牌:飛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型防爆門 , 防爆門廠家電話 , 優質促銷防爆門
單價: ¥12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飞拓门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0

產品描述

防爆門詳細知識介紹:

防爆門是指在一定時間內滿足耐火穩定性,完整性和柵極絕緣要求,主要用於防火牆的開口防火分區,樓梯間出入口,疏散走道,管道井口等建設,在通常工作人員通行,在發生火災時可起到阻止火焰蔓延和防止燃燒煙氣流動,並起到密封空氣系統工作產生積極的作用。 內部填充材料防爆門有:岩棉,硅酸鋁纖維棉,珍珠岩,硅鈣防火板。主要部件的防爆門是煙(煙的每一個角色) ,閉門造車(保持門關閉,因為經常在劇中使用的火災發生時開門迅速閉合作用的門) ,順位裝置(為了關閉的雙門效應的門) ;常規配件防火鎖,推杆鎖,鉸鏈,防火玻璃。1 ,在發生**的情況下,防爆門可以在一定的條件下承擔一定的防爆能力。 2 ,在**的情況下,沒有達到預先設定的**,防爆門仍可以正常使用。 3 ,發生**時,**威力達到預設,您可以變形,但仍保持使用門的部件,以防止有人被困,擋住了風暴。 4 ,有必要防止隔離空間和外界空氣直接對流密封隔離,以減少由外部污染所保護的空間被切斷。 5,防爆門是一種安全設施,具有自閉功能和緊急逃生功能。 6 ,危險品,更適合倉庫,工廠,礦山,化工,鍋爐房危險區域。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型防爆門 1
圖 1
型防爆門 2
圖 2
型防爆門 3
圖 3
型防爆門 4
圖 4
型防爆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飞拓门业有限公司

鄧莊鎮索水口村北106國道西側

電話︰
18631-0318-2056626
傳真︰
186-0318-2372088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318386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