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水刀拼花機  1水刀拼花機  2水刀拼花機  3水刀拼花機  4水刀拼花機  5
  • 水刀拼花機  1
  • 水刀拼花機  2
  • 水刀拼花機  3
  • 水刀拼花機  4
  • 水刀拼花機  5

水刀拼花機

型號:YL,陶瓷加工设备
品牌:佛山元利水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五軸水刀 , 水刀價格 , 水刀廠家
單價: ¥23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數控超高壓水射流切割機俗稱水刀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供應商,是國內規模較大的水刀廠家之一,也是佛山市多家大型陶瓷知名企業的合作夥伴。元利水刀多年來在水刀技術的開發、創新上不斷努力,用心地為廣大水刀客戶提供優質、先進的水刀產品,提供全方位的咨詢、培訓和售后服務是我們元利對於每一位客戶的承諾。自產品推出市場以來,設備切割功能的卓越表現和優質的售后服務,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一直好評和認可。我們致力于打造為國內外機械設備的知名品牌,迄今元利水刀產品已遠銷迪拜、沙特、土耳其、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伊朗、印尼、越南、馬來西亞、南非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型號:YL2015

各軸行程:X1500mmY3000mmZ220mm/320mm (可選)

有效切割範圍:X1000mmY2500mmZ200mm/300mm (可選)

驅動電機:帶編碼器交流伺服電機(日本松下,安川,或富士)

驅動部件:XY軸驅動:ABBATBI精密滾珠絲杆,ABBAHIWIN直線導軌;Z軸驅動:精密進口線性滑台;三軸全伺服驅動(可切割3D圖形)

最大工件重量:4000公斤(500公斤/平方米)

NC控制系統:Naiky NC Studio 3軸數控水切割控制系統。

控制精度:XYZ 三軸:0.001mm

重複定位精度:XYZ 三軸:小於 ±0.04mm

切割最大公差:小於±0.08mm (切割速度達到3/分鐘時)

平面直線度:小於±0.04mm

平面垂直度:小於±0.03mm/300mm

移動速度:018/分鐘。

切割速度:0-15/分鐘。

防水防塵:所有運動部件都受到嚴密的防水防塵保護, 機床外殼為全不鏽鋼。

自動平衡校正:所有雙Y驅動的龍門式工作台均帶自動平衡校正功能。

斷電保護:切割過程中遇到斷電,電腦均能準確記憶和恢復加工點位置。

潤滑系統:全自動加油潤滑系統,無需人手操作。

水位控制系統:切割過程水位自動升起,讓切割在無聲的水下進行(可選購)

淤泥清理系統:切割時水力把沉積的淤泥沖向四週,並從預埋的管道吸到淤泥清理系內,大大節省人力操作和停機時間的成本浪費(可選購)

自動供砂系統:利用氣壓把切割用砂從外置的容器連續平穩地送到刀頭(可選購)

服務與培訓:

1、機器整機免費保修1年(不包括人為損坏),保修當中包括高壓部分:高壓缸、儲能器、柱塞杆、絲杆、導軌、數控系統、主電機。機器有任何問題供貨方會在24小時提供上門維修服務。

2、供貨方免費為需求方提供機械操作培訓,其中包括(CAD繪圖培訓、開機培訓,簡單檢查維修培

3、供貨方對機器提供終生維修,保修期過後如有機器故障問題需進行維修的,供貨方如常即時提供上門維修服務,其維修人工費和配件費用由需方承擔。以上是元利水刀的基本參數、及相關售后服務,水刀的圖片在本公司的網站裡面均有提供,如果您對水刀方面還有任何疑問,隨時歡迎咨詢!合作愉快!


產品圖片

水刀拼花機  1
圖 1
水刀拼花機  2
圖 2
水刀拼花機  3
圖 3
水刀拼花機  4
圖 4
水刀拼花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羅村下柏第三工業區興發路3號

電話︰
86-0757-13420899489
傳真︰
86-0757-63858669
聯繫人︰
謝小姐 (銷售)
手機︰
134208994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