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1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2
  •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1
  •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2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型號:1
品牌:大公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標籤︰大公村品牌 , 中藥祛斑霜 , 祛斑三件套
單價: ¥368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8

產品描述

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是中藥祛斑霜、美白祛斑霜、、抗衰老化妝品、補水保濕護膚品、化妝品oem、化妝品加工廠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
追求自然純淨 秀出清顏美肌 美麗創造的 夢工廠
1978年以締造生命之美為使命的創始人QINGYING在法國成立了清盈細胞活性研究中心。以勇於創新的研發,至善盡美的品質、完善成功的營運而著名于世。並屢獲法國“狀美貢獻獎”,等世界權威褒獎。于2001年以雄厚的資金和技術駐紮廣州生產基地,專業為國內品牌輸送美白、祛斑、去痘、保濕、修復和抗衰老等產品的OEM加工和半成品散裝供應。
成功的為國內几百家的成功品牌輸送了專業、有效、低價的優質產品。並使它們擁有國際領先的技術成果產品,在市場上有自己的一張王牌,更好的的贏得了成勣。
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擁有自建的7000多平方的花園式現代化廠房,是中國第一家與國際細胞活性研究中心技術交流的廠家,擁有十幾位產品開發資曆高深的技術工程師和皮膚護理學家,專業為您量身訂做合適您市場的產品。

產品圖片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1
圖 1
大公村品牌中藥祛斑霜三件套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清盈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廣園西路安華美博城

電話︰
+86-185-65168161
傳真︰
聯繫人︰
劉芳 (總經理)
手機︰
65168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膚用化學品" 產品信息

"皮膚用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