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1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2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3
  •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1
  •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2
  •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3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型號:40-100
品牌:北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不鏽鋼汽液過濾網 , 除沫器絲網 , 氣液過濾網的價格
單價: ¥30 / 千克
最少訂量:3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县北筛丝网厂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18

產品描述

汽液過濾網(簡稱汽液網,又稱捕沫網、編織絲網),是一種以特殊形式編織的絲網,它是製作絲網除沫器、油氣分離汽液過濾網器、除塵、環境保護、發動機消音、機械減震等工程中使用的主要元件,而且在汽車工業、電子工業中也被廣氾使用。
      絲徑規格範圍:0.08~0.3mm的扁絲或圓絲。單股編織、多股編織、金屬絲與非金屬絲(各種纖維)編織等、根據需要可在絲網上壓軋製成各種式樣規格的波紋形,如“人”字紋。

不鏽鋼液過濾網是以不鏽鋼為決定原材料的氣液過濾網產品。其中不鏽鋼材質里的304316L應用最為廣氾,合金材質主要為:蒙乃爾合金,純金屬以純鎳和純鈦為主。我廠生產的氣液過濾網產品有:標準型SP、高效型DP、高穿透型HP和阻尼型四大類型號的系列產品。

主要材質:
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它廣氾地用於製作要求良好綜合性能(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設備和機件。304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來的不鏽鋼的一個牌號。304相當于我國的0Cr18Ni9不鏽鋼。304含鉻17%,含鎳8%304是得到最廣氾應用的不鏽鋼、耐熱鋼。用於食品生產設備、化工設備等。

316L
    是含鉬不鏽鋼種,由於鋼中含鉬,該鋼種總的性能優于310304不鏽鋼,高溫條件下,當硫酸的濃度低於15%和高于85%時,316L不鏽鋼具有廣氾的用途。316L不鏽鋼還具有良好的而氯化物侵蝕的性能。優秀的耐點蝕性,高溫 蠕變 強度優秀。

 

 

 


產品圖片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1
圖 1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2
圖 2
現貨銷售304不鏽鋼100-600寬汽液過濾網 絲網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县北筛丝网厂

安平縣東黃城鄉東黃城村村南

電話︰
86-0318-6668034
傳真︰
聯繫人︰
馬女士 (業務)
手機︰
18632834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