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龍門五軸水刀 1龍門五軸水刀 2龍門五軸水刀 3
  • 龍門五軸水刀 1
  • 龍門五軸水刀 2
  • 龍門五軸水刀 3

龍門五軸水刀

型號:YL3020
品牌:佛山元利水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龍門五軸水刀 , 水刀價格 , 水刀廠家
單價: ¥2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套數控水刀切割機(簡稱水刀)由三大部分構成:超高壓水射流發生器(高壓泵)、數控加工平台、噴射切割頭。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數控超高壓水射流切割機俗稱水刀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為
一體的專業供應商,是國內規模較大的水刀廠家之一,也是佛山市多家大型陶瓷知名企業的合作夥伴。
元利水刀多年來在水刀技術的開發、創新上不斷努力,用心地為廣大水刀客戶提供優質、先進的水刀產
品,提供全方位的咨詢、培訓和售后服務是我們元利對於每一位客戶的承諾。自產品推出市場以來,設
備切割功能的卓越表現和優質的售后服務,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一直好評和認可。我們致力于打造為國內
外機械設備的知名品牌,迄今元利水刀產品已遠銷迪拜、沙特、土耳其、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伊
朗、印尼、越南、馬來西亞、南非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1.超高壓水射流發生器(高壓泵)

作為水刀的動力源,常見的是液壓馬達驅動增壓器產生超高壓水射流的技術方案。將普通自來水的壓力提升到几十到几百MPa1MPa約等於10bar),通過束流噴嘴射出,具有極高的動能。

2.數控加工平台

數控水刀主要以切割平面板材為主。切割平台選用滾動直線導軌和滾珠絲杠作為傳動,在數控程序和控制電機的精密控制下精確進行X軸和Y軸單獨運動或兩軸聯動,帶動切割頭實現直線和任意曲線切割。

3.噴射切割頭

高壓泵只有通過束流噴嘴才能實現切割功能。噴嘴孔徑大小,決定了壓力高低和流量大小。同時,噴嘴還具有聚能作用。噴射切割頭有兩種基本形式:一種是完成純水切割的,一種是完成含磨料切割的。含磨料切割的切割頭,是在純水切割頭的基礎上,加上磨料混合腔和硬質噴管構成的。


產品圖片

龍門五軸水刀 1
圖 1
龍門五軸水刀 2
圖 2
龍門五軸水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元利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羅村下柏第三工業區興發路3號

電話︰
86-0757-13420899489
傳真︰
86-0757-63858669
聯繫人︰
謝小姐 (銷售)
手機︰
134208994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