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壓力儀表

氧氣減壓器YQJ-11A 1
  • 氧氣減壓器YQJ-11A 1

氧氣減壓器YQJ-11A

型號:-
品牌:臨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壓力儀表
標籤︰YQJ-11A , 管道氧氣減壓器 , 單級氧氣減壓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临海市伟华减压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9

產品描述

YQJ-11A

型號:YQJ-11A

介質:氧氣

測量範圍 0-2.5MPa

額定進口壓力 15MPa 

調節範圍 0.1-1.6MPa

流量 100m3/h

輸入螺紋 G5/8”

輸出螺紋 G5/8”

重量 2.5kg

 

(3)管道氧氣減壓器YQJ-11A單級單表的安全使用

    a安裝到氧源控制板上以前,應檢查連接螺紋是否適合。有無損坏,吹除接口內塵粒。
    b應先打開氧源開關,然後再旋緊減壓器調壓螺杆,以調節P出。減壓器前的開關閥應緩慢打開,避免突然開大。
      c打開氧氣瓶閥或減壓器開關時應站在側面,不應對着瓶口或減壓器。
      d氧氣減壓器只能用於氧氣,嚴禁與其它氣體混用。
     e調壓螺杆用久后可能擰動困難,此時應擰出螺杆,揩淨螺杆及螺孔上的污垢,然後可抹一些抗氧化硅脂,延長使用壽命。嚴禁使用其它油脂。
      f減壓器連接部分漏氣為螺紋鬆動或墊圈損坏所致,安全活門漏氣為墊片損坏或彈簧變形所致,蓋子漏氣系隔膜損坏,均應針對情況及時修理,不得帶故障工作。
     g在調壓螺杆鬆開狀態下,出口壓力表緩慢上升或出口有氣流,此種現象稱為自流或直風,主要為活門或活門座上有垃圾或損坏,應及時拆開修理或更換。
      h冰塞現象及處理
單級管道氧氣減壓器YQY-11在減壓器工作一段時間后供氧不足,吸氧困難,或減壓器出口壓力表指針擺過大,忽高忽低,表示活門產生了凍結或冰塞現象,可用熱水或蒸氣加熱來消除,切忌明火加溫。此現象多在冬季及大流量時發生,這是因為減壓器前後壓差很大,氣流經過活門時氣體膨脹吸熱而溫度降低。當低至露點時氧氣中的水汽便在活門附近凝結,致使活門運動失靈,吸氧阻力加大。而在停止吸氧的間歇期內壓力又失控持續上升,很快沖開安全活門排氣,甚至會沖脫管路或沖坏壓力表造成危險。此種情況的發生為低溫及大流量的雙重效應,例如某型減壓器在室溫<15℃及人員>8人時發生,室溫升高或人員減少時又正常。應當指出,活門一旦冰塞失控,即使停止吸氧其自流危險也不會消失,擰松調壓螺杆也無法糾正,必須立即關閉氧源。若要避免冰塞,應從減壓器的選擇、供氧人數的限制以及室溫的保持三個方面予以解決。氧氣匯流排之後及艙內吸氧管之前,安置一定容積的商狀緩衝器,這對減小吸氧阻力及防止冰塞現象可有一定好處。

特征:兩級調壓的輸出壓力和輸出流量穩定. 

用途:適用於輸入壓力需要精密控制和調整的儀器,以及分析儀和醫療設備. 

管道氧氣減壓器YQJ-11A單級單表是直動式減壓器,是氧氣匯流排常用配備的設備。在進口壓力和出口流量都發生變化的條件下,依靠氧氣自身的能量保持出口壓力的穩定。


產品圖片

氧氣減壓器YQJ-11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临海市伟华减压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臨海市江南街道賀家村

電話︰
86-0576-85462195
傳真︰
86-0576-85462195
聯繫人︰
趙華明 (銷售)
手機︰
13566884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力儀表" 產品信息

"壓力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