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1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2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3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4
  •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1
  •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2
  •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3
  •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4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型號:FH
品牌:北方三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標籤︰鐵碳填料 , 微電解填料 , 不板結不鈍化
單價: ¥8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北方三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27

產品描述

 山東北方三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經山東省經發局備案批准年產40000噸金屬纖維多孔材料-鐵碳填料,金屬纖維多孔材料-提標載體的生產企業。成立于山東省濰坊市峽山生態經濟開發區,是高新技術企業,多年來在工業污水、難降解有機廢水的預處理、污水提標及深度處理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及解決方案,是國內水處理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化工、製藥、電鍍、印染等工業廢水污染治理、深度處理與資源化回用、給水處理、污泥處置、有機廢氣治理、環保設施運營服務及新技術產品開發的創新型環境服務企業。產品廣氾應用於醫藥、農藥、合成染料、有機顏料、塗料、高分子材料、電鍍、催化劑和各種助劑等精細化工領域,以及鋼鐵及煤化工、石化能源、化纖、樹脂、食品釀造眾多行業。

公司在金屬纖維多孔材料-OH鐵碳填料、FH鐵碳填料及提標載體等技術的研發、生產和工程應用中處於國內領先水平。我公司生產的金屬纖維多孔材料由國家經發局備案批准,主要業務是開展行業前沿技術研發、共性關鍵技術研發,促進基礎研究成果的轉化和科研成果的生產化。我公司和我國重要的稀有金屬材料研究基地和行業技術開發中心―有色金屬研究院合作。研發生產高性能金屬纖維多孔材料及其核心技術的應用。公司緊密圍繞環保、微電解、生物提標等領域的重大需求,瞄準國際上金屬多孔材料的重大、前沿科學問題和共性關鍵技術,開展以孔結構和孔與環境藕合作用為核心的金屬纖維多孔材料基礎研發、生產和應用,提升企業自主創新能力和產業國際競爭力,促進我國在相關領域的技術進步。
    公司主要開展金屬纖維多孔材料—OH鐵碳填料、FH鐵碳填料及一體化生物提標載體研發、生產制備及實際應用。通過公司多年生產、試驗和眾多成功實際應用的技術發展,公司發明並建立了工業廢水預處理完整的試驗及調試方法:微電解大系統調試《三步六調法》只需要3天就能讓微電解大系統穩定高效運行,結合公司獨特的微電解《動靜態小實驗法》對用戶提供準確的試驗數據,是國內唯一解決微電解小實驗數據和大系統運行數據不一致的重大難題,避免用戶小實驗數據不準確造成的基礎設計及重大建設損失。公司研發生產的金屬纖維多孔材料—OH鐵碳填料、FH鐵碳填料是國內外唯一不板結、不鈍化的高科技產品,解決了微電解技術近百年的重大技術瓶頸,獲得眾多使用單位的一致好評。

公司研發、生產、實際應用等方面都排名行業前列,微電解不板結、不鈍化核心技術全球領先。

山東北方三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掌握不板結、不鈍化微電解核心技術。


產品圖片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1
圖 1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2
圖 2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3
圖 3
鐵碳微電解填料內電解填料污水處理北方三濰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北方三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經濟開發區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園

電話︰
86-0536-15069680621
傳真︰
86-0536-2112388
聯繫人︰
邵經理 (工程師)
手機︰
1506968062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化物" 產品信息

"氧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