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EPE珍珠棉胶水90ML铝管包装胶水
  • EPE珍珠棉胶水
  • 90ML铝管包装胶水

無色無氣味EPE粘EPE膠水

型號:QIS-3061
品牌:華奇士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EPE膠水 , EVA膠水 , 包材專用膠水
單價: ¥49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景大粘合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QIS-3060/3061               華奇士EVA.EPE.EPS發泡材料專用膠水

QIS-3061

產品簡述

 奇士發泡材料專用膠是合成樹脂聚合體,對EPE .EPS.EVA保利龍.各種泡棉.發泡塑料.泡棉等有粘接定位功能、性質穩定、抗污染、耐候性好、不損害皮膚,對塑膠及海綿不會造成不良影響尤其是不會腐蝕發泡塑料。針對海綿及發泡塑料對ABS.PVC.PC.PS.亞克力粘接干后韌性好,無色,無氣味,環保型膠粘劑。適用範圍極廣的發泡塑料接着劑.且粘金屬/不鏽鋼效果極佳

             

物理性質   

主成份:合成樹脂

             外觀:透明液體

             固含量:(55±2)%

              度:3500~11000CPS

 

產品用途

   奇士EPE泡沫專用膠系以新科技製成之合成樹脂聚合體的接着劑,專用於EPE 珍珠棉各種發泡材料之接着。

本產品可供一般塑膠、木板箱、板材、布料、絨布毛公仔、紙品等材料使用。主要用在:燈罩廠、花廠、玩具廠.建築彩鋼板.包裝材料.木箱包裝.復合粘貼等。

 

產品特性

  接着力強,對EPE珍珠棉本身不會腐蝕,溶解現象;塗膠容易,操作方便,乾燥迅速,耐水性,乾燥后透明不影響接着物之觀;耐寒性侵蝕,適用於冷凍庫用。適用於保利龍與木材、金屬、水泥、紙、絲棉、保溫材料之接着。

操作方式

   表面要保持乾淨、無水無油漬.可用機器施膠、人工操作塗膠要儘量塗均勻.塗好膠水后可以直接貼合.加壓.雙面塗膠.也可以經過用稀釋后噴塗使用 <稀釋比例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

   塗膠完成后,未用完的膠應立即擰緊蓋帽,密封保存。再次使用時,若封口處有少許結皮,將其去除即可,不影響正常使用。膠在貯存過程中,管口部也有可能出現少量的固化現象,將之清除后可正常使用,不影響產品性能。

 

包裝4KG/桶,15KG/桶

注意事項

 1、放在陰涼乾燥處。

 2、不可吸入或吞食,眼睛或皮膚接觸會有刺激感。

 3、在良好通風環境下也可佩戴防護口罩及手套操作本產品,不用時請將容器蓋緊。

 


產品圖片

EPE珍珠棉胶水
圖 1
90ML铝管包装胶水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景大粘合劑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嶺山鎮顏屋村顏屋路40號

電話︰
0769-82385246
傳真︰
0769-85658008
聯繫人︰
李偉 (總經理)
手機︰
134500507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