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廠家直銷優質電動三輥閘 1
  • 廠家直銷優質電動三輥閘 1

廠家直銷優質電動三輥閘

型號:-
品牌:宇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三輥閘 , 供應三輥閘 , 三輥閘價格
單價: ¥3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主要產品包括:

    三輥閘:監獄三輥閘、電動三輥閘、手動三輥閘、高檔三輥閘、非標三輥閘;

    擺閘:監獄擺閘、電動擺閘、手動擺閘、超市擺閘、人行/車行擺閘、高檔擺閘、非標擺閘;

    翼閘:監獄翼閘、平移翼閘、全高翼閘、考場翼閘、高檔翼閘、非標翼閘;

    專業提供三輥閘、擺閘、翼閘、全高轉閘、一字閘、擋閘、無障礙通道、出入口機、停車場道閘等系統,集成電子門票、門禁考勤、指紋、掌紋、人臉識別等產品的整合運用。

    橋式圓角三輥閘外殼採用不鏽鋼拉絲板製作,整機設備包含:不鏽鋼外殼、三杆旋轉裝置、高亮度通行指示燈、電路控制模塊、電源模塊。

   三輥閘造型美觀大方,防雨,防潮、防鏽、耐用。三輥閘採用了獨特的不完全齒輪傳動系統,使閘機在零位鎖定、解鎖更加準確、可靠。三輥閘整個系統運行平穩、噪音小、無機械衝擊。三輥閘具有來電自檢功能,自動恢復在加鎖狀態。

三輥閘具有多種工作模式可供選擇,即可雙向讀卡,也可一邊讀卡、另一方向禁行,一邊讀卡、另一方向自由通行,且閘機工作模式可通過主板菜單進行設定三輥閘具有斷電落杆,通電手動上杆功能。三輥閘具有485遠距離控制落杆、上杆功能,以滿足用戶的特殊需求及消防安全要求。

  三輥閘具有統一、標準的對外電氣接口,可與各種讀寫設備相挂接,便於系統集成,並可通過管理計算機實現遠程控制與管理。

   三輥閘可自動對通行方向的通行人數進行統計,並以直觀的LED(選裝)方式呈現給管理者,使管理者對某方向的通行人數瞭如指掌。

   三輥閘具有明確的通行方向指示功能,以直觀的LED通行者指示可以通行還是禁止通行。

三輥閘具有讀卡帶記憶和不帶記憶功能,且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通過主板鍵盤進行設定。

   三輥閘通過軟件設定,可限制場所內部的人員總數,以滿足一些特殊場合的特殊需求。

  三輥閘具有自動復位功能。當讀卡后,通行者在規定的時間內未通行時,系統將自動取消通行者的本次通行權限,且限制的通行時間可由管理人員自行設定。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優質電動三輥閘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長江西路687號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幢1304室

電話︰
86-0551-65130779
傳真︰
86-0551-65130779
聯繫人︰
王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560214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