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1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2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3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4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5
  •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1
  •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2
  •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3
  •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4
  •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5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型號:定做
品牌:宏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標籤︰切割機 , 等離子切割機 , 激光切割機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河北宏達數控機械廠專業定製各種型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歡迎前來訂購! 
 
   
     訂購熱線:13503267197    任經理 
 
概述 

 
等離子弧切割機(Plasma Cutting Machine)是借助等離子切割技術對金屬材料進行加工的機械。 

  等離子切割是利用高溫等離子電弧的熱量使工件切口處的金屬部分或局部熔化(和蒸發),並借高速等離子的動量排除熔融金屬以形成切口的一種加工方法。 
  特點 
  1.全自動與半自動裁切雙模式選擇 
  2.數字精確控制切割長度 
  3.操作方便 
  2·特點 
  等離子切割機配合不同的工作氣體可以切割各種氧氣切割難以切割的金屬,尤其是對於有色金屬(不鏽鋼、鋁、銅、鈦、鎳)切割效果更佳;其主要優點在於切割厚度不大的金屬的時候,等離子切割速度快,尤其在切割普通碳素鋼薄板時,速度可達氧切割法的5~6倍、切割面光潔、熱變形小、幾乎沒有熱影響區。 
  等離子切割機發展到目前,可採用的工作氣體(工作氣體是等離子弧的導電介質,又是攜熱體,同時還要排除切口中的熔融金屬)對等離子弧的切割特性以及切割質量、速度都有明顯的影響。常用的等離子弧工作氣體有氬、氫、氮、氧、空氣、水蒸氣以及某些混合氣體。 
  等離子切割機廣氾運用於汽車、機車、壓力容器、化工機械、核工業、通用機械、工程機械、鋼結構等各行各業! 
  通過從水蒸氣中獲取等離子這樣安全,簡便,有效,多功能且環保的方法對0.3mm以上厚度的金屬進行熱加工處理(切割,熔焊,釬焊,淬火,噴塗等等),這在金屬加工工業史上實屬首創。 
  等離子產品“Multiplaz 3500”由等離子射槍與機箱組成,總重共9公斤。 等離子設備工作過程的本質是這樣的: 射槍內部噴嘴(陽極)與電極(陰極)間產生電弧,使其間的濕氣發生電離,從而達到等離子的狀態。此時電離的蒸氣受內部產生的壓強以等離子射束的形式噴出噴嘴,其溫度為8 000°С左右。借此對非燃材料進行切割,焊接,熔焊以及其他形式的熱處理加工。 
  主要優勢 
  多功能產品“Multiplaz 3500”最主要的特性是其經濟實用性。 
  正如其使用不需要壓氣機,變壓器,氣瓶等輔助器材,相對輕便,並配有焊工的單肩包,方便攜帶。 








產品圖片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1
圖 1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2
圖 2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3
圖 3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4
圖 4
供應數控等離子激光切割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任莊子工業園

電話︰
0316-5196773
傳真︰
聯繫人︰
任智新 (經理)
手機︰
153031660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械設計加工" 產品信息

"機械設計加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