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滅蚊器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1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2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3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4
  •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1
  •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2
  •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3
  •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4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型號:BR-580
品牌:藍犀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滅蚊器
標籤︰捕蚊器 , 捕蚊機 , 捕蚊燈
單價: ¥1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鴻全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23

產品描述

品牌:藍犀牛  產地:中國上海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不鏽鋼原色

 

十年探索的匠心之作

新一代可以超越進口生物滅蚊設備的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是國內乃至世界上僅有的高品質、高價值、高工藝、高顏值的生物滅蚊設備。

在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機型上,配備了時鐘控制系統、有效控制各仿生引誘源的混合作用,集中吸引、高效捕殺。

而在工藝上,多稜角切麵的設計顯得機器更加立體。1.5mm厚度的304不鏽鋼材質,高亮金屬質感,整機精鋼打造更有品質,乃是藍犀牛生物滅蚊專家的十年探索、匠心之作。

 

產品簡介

藍犀牛捕蚊機是由藍犀牛環境科技公司結合十年滅蚊經驗集中研發生產的戶外捕蚊系統,技術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根據生物學家對蚊虫習性的深刻研究,集合蚊虫喜好多種仿生條件為一體的全生物型捕蚊機,能夠有效的控制區域範圍內的蚊虫及害虫,週期內害虫密度急劇下降,效果顯著、 作用持久、智能環保。

 

工作原理

藍犀牛捕蚊機應用仿生學原理,模仿人類或動物生理活動氣息引誘大量雌蚊靠近然後捕殺。使用一段時間后,蚊子的繁殖鏈被切斷,受控區域內保持低蚊虫密度,將再無滋擾和叮咬。科學証實,只有雌蚊在繁殖期纔會叮咬人和動物,以哺育它的虫卵;蚊虫通過人類呼吸及體表釋放的二氧化碳、潮濕氣息、體味、色差來追蹤目標。藍犀牛捕蚊機模仿人類呼吸排出的二氧化碳、濕氣、熱量,同時釋放出類似人類體味的微弱氣息,通過智能控制系統精確混合后釋放在空氣中,形成滅蚊磁力場,對雌性吸血蚊子產生不可抗拒的誘惑力,並可以引誘滅殺多種趨光性害虫實現多元化引誘+捕殺。捕蚊機內的風扇提供的引力可吸入並風乾蚊虫,使蚊子連同攜帶的病毒在儲蚊盒內死亡。整個過程不用化學藥劑毒殺蚊子,沒有任何毒害。

產品特色

一、物理滅蚊 綠色環保

1、利用仿生學原理,純物理滅蚊,不使用殺虫劑,不釋放有害物質,安全無憂;

2、運行安靜,沒有任何噪音。

二、使用二氧化碳釋放器,效果顯著。

1、精確控制與人體呼出相同濕度與溫度的二氧化碳,大量、大範圍誘捕叮人的雌蚊。

2、可以直接放置在蚊子繁殖和休息的地方(例如:草叢;死水傍側),一天24H不間斷運行,為您提供連續保護。

3、打斷蚊子的繁殖週期,作用持久。

三、專利對流裝置

捕蚊器產生二氧化碳並散髮引誘劑吸引蚊子至二氧化碳排放口,使用專利的對流裝置將蚊子收集於捕蚊盒內是滅蚊機重要專利之一。

四、智能控制

機器使用定時可調節式時鐘控制系統,控制機器的開關機時間以及co2排放時間。一鍵操作、安全節能。

五、引誘劑

仿生氣體必須與引誘劑一起釋放方可產生引誘最佳效果。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主要使用的特製引誘劑,傳統辛烯醇與專利乳酸溶液加上碳酸氫氨及其混合物。將引誘劑置於機器頂部,引誘劑自然揮發,碳酸氫氨熱解使誘餌發揮最佳效果,提高了針對不同蚊虫的吸引,大大提高滅蚊效果。

六、變換光引誘

利用蚊虫對光譜波段喜好有效吸引蚊虫靠近、將其抓捕、也是本產品的特色之一。

七、整機品質

整機由德國設計師結構優化,匠心產品。

全304不鏽鋼打造、牢固耐用、永不生鏽,戶外使用更放心。

激光切割、高品質的生產工藝與流程。

 

產品參數

製造廠商:藍犀牛品牌《Blue Rhino》           產品型號:BR-580

操作環境:24H全天候運行                             控制範圍: 開闊場地1000-4000平、有阻隔500-1000平。

額定功率:   15W                                             電源電壓: 220(V)

電源頻率:   50Hz                                             整機重量:50KG

整機規格:W400*L380*H1260mm                機頭尺寸:W300*L330*H450mm

包裝規格:W430*L410*H1280mm                機器用材:1.5mm厚度304不鏽鋼

隨機附件:一罐co2鋼瓶、一片強力誘蚊晶片、一個說明書、兩根地插釘、

誘蚊技術:光譜誘蚊、光學誘蚊、強力誘蚊晶片吸引、熱氣、溫度、濕氣、二氧化碳、光觸媒聯合協同誘蚊捕蚊。

 

產品優點

環 保

不採用任何對人或動物有毒害的方式滅蚊

智能

智能控制定時系統,可以一鍵操作

方 便

可移動式車輪,方便草坪上移動

安 全

不使用殺虫劑,不排放有害物質,對易受傷害人群(孕婦、儿童)、寵物及有益昆虫無安全隱患

售后維護

氣   體:約45-60天更換一罐Co2氣體、

引誘劑:45-60天更換一盒引誘劑、

捕蚊盒:約45-60天清洗一次、

紫外燈:一年更換一次、冬季保養時更換為佳

產品耗材: 引誘劑  、Co2氣體、Led紫外燈

 

產品性能:

藍犀牛捕蚊機為全不鏽鋼打造生態無毒產品,安全可靠,效果明顯,使用仿生學原理捕蚊,沒有任何有害物質,是國內以及國際上最高端的生態、環保、智能、高效的捕蚊系統。

 

無蚊空間:

在蚊子繁殖週期內,持續使用藍犀牛捕蚊機,在放置點下風區域內,可斬斷蚊子繁殖鏈,真實製造大範圍無蚊空間。

 

產品測試

2016年7月,由兩台藍犀牛捕蚊機送檢至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由上海昆虫研究專家測試反饋24H蚊虫誘殺率可達77.5%,已超出國際衛生殺虫器械試驗標準,並出具檢驗報告。專家發現捕到的蚊虫經檢驗后發現,95%以上是未吸血的雌蚊。這說明在環境中絕大多數將要吸血的蚊子被藍犀牛捕蚊機所捕獲,因此能基本杜絕人們被蚊虫叮咬和滋擾。由於蚊虫叮咬吸血而傳播疾病的可能性也因此大大減少,有效的控制了適用範圍內的蚊虫密度。

適合群體,帶來的價值

高尚社區、別墅 -- 房產開發的新賣點、物業服務的新亮點 、高尚業主的新裝備

高爾夫球場、網球場、體育場 -- 為尊貴的顧客提供一個安靜專注的運動環境,不再受蚊虫襲擾

酒店、度假區、海灘、旅遊區 -- 遊客不受蚊虫叮咬 給遊客以美好印象,客源滾滾
公共場所(機場、車站、學校、敬老院、公園、泳池)  -- 市民實事工程,城市形象工程、有效遏制蚊媒致命疾病的傳播,如瘧疾、乙腦、登革熱、寨卡等
戶外餐廳、農場、休閑綠地 -- 顧客雲集,安心享受美好時光、野外作業(油田、勘探)、野營、野戰營區、避免遭受蚊群襲擊,保障安全,保障體能


產品圖片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1
圖 1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2
圖 2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3
圖 3
藍犀牛生物捕蚊機BR-580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鴻全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江月路1059號旭和環保產業園4A

電話︰
86-021-50100886
傳真︰
86-021-50793210
聯繫人︰
劉學喜 (銷售總監)
手機︰
13262629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滅蚊器" 產品信息

"滅蚊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