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1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2
  •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1
  •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2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型號:BS-100A
品牌:BNSN本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超聲波冷水機 , 10P風冷式冷水機 , 冷水機生產廠家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本森智能裝備(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3

產品描述

本森智能風冷式冷水機 產品特點:
      1、免裝冷卻水塔,安裝容易,移動方便,適合於水源缺乏免裝水塔場所
      
      2 、低噪音風機馬達,絕佳的冷卻冷凝效果,穩定節流機構,優異的防鏽處理
      
      3、採用歐美進口高性能壓縮機,高EER值,噪音低,運行穩。 
         本產品採用觸摸式防水防塵控制面板,冷水機,冰水機,凍水機,冷卻機,冷凍機制冷溫度3~30℃可調.接觸器屬日本富士牌、LG系列,控制系統採用模塊化設計,並裝有系統進酸碱保護電流過載保護高低壓保護及時間延時保護等多項保護裝置,如有故障及時報警並顯示故障.
      
      4、本產品採用全新原裝進口壓縮機,屬谷輪壓縮機系列,使產品的能效比更高.冷凝器採用立式殼管式的設計,蒸發器銅管採用高效內螺紋銅管,能有效提高熱效果,清洗也方便.
      
      5、水泵精選意大利、臺灣大流量高揚程水泵,使用安全超靜,省電耐用.機體外殼用靜電粉體塗料烤漆,美觀大方.裝有不鏽鋼水箱,清洗方便快捷.水箱內含有浮球自動補水裝置,可用來測量並控制水位,從而有效地為客戶節省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 長沙冷水機廠家直銷冷水機價格。

本森智能秉承着“誠信,創新,敬業”的企業理念永續經營,一直以來,本森智能視產品質量為生命,全面推行國際管理體系,強化質量管理,樹立“以人為本,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共創雙贏”的發展觀,通過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使得我們的冷水機,冷油機系列以及相關服務在市場贏得了良好的口碑。竭誠歡迎廣大個人和企業前來洽談合作,攜手致力于我國制冷設備事業的繁榮發展!


產品圖片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1
圖 1
超聲波冷水機組BS-100A本森智能廠家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本森智能裝備(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光明新區將石新圍第三工業區8排6棟

電話︰
0068-0755-329713
傳真︰
聯繫人︰
蒲先生 (經理)
手機︰
136700615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