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PVC感應捲簾門 1PVC感應捲簾門 2PVC感應捲簾門 3PVC感應捲簾門 4PVC感應捲簾門 5
  • PVC感應捲簾門 1
  • PVC感應捲簾門 2
  • PVC感應捲簾門 3
  • PVC感應捲簾門 4
  • PVC感應捲簾門 5

PVC感應捲簾門

型號:光印
品牌:13122026777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自動PVC快速捲簾門 , 自動感應快速捲簾 , 防虫快速捲簾門
單價: ¥16500 / 樘
最少訂量:1 樘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光印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上海光印實業限公司專業生產:上海PVC快速卷門、PVC快速門、GY快速捲簾門、上海快速捲簾門、上海快速門價格、pvc快速門、上海快速捲簾門、自動卷門廠家、上海自動卷門、上海感應快速捲簾門、自動捲簾門、GY快速捲簾門廠家、快速門、上海快速門、上海快速捲簾門廠家、高速卷門、上海快速卷門、pvc捲簾門、軟質快速捲簾門、拉鍊式快速捲簾門、防虫型快速捲簾門、高速堆積門、PVC快速門、快速堆積門、工業滑升門、工業提升門、自動軟帘門、自動捲簾門、自動軟卷門、自動提升門、快速提升門、滑升門、PVC捲簾門、透明PVC軟門帘、工業門封、PVC軟片及PVC防靜電材料,防靜電帘及相關門類產品的企業。

  光印快速捲簾門廠家位於上海市奉賢工業區,廠區佔地數千平米,光印主要產品有:高速捲簾門、高速門、進口快速捲簾門、PVC快速門、雷達快速門、高速卷門、PVC感應快速門、高速堆積門、工業滑升門、工業提升門、昇降平台、門封、PVC門帘等相關工業產品。其產品主要應用於室內、車間、倉庫、冷庫、潔淨工廠、恆溫廠房、機場、汽車行業、裝卸平台等,廣氾服務于各大工業領域。多次受到市、區領導的好評和嘉獎。 公司擁有強大的生產和開發能力,有多名國內外高級工程師和一批技術精湛的生產製造、售后服務人員。1998年引進法國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產品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証。光印快速卷門廠為國內資深的門業、PVC產品製造商,我們的產品被廣氾應用於現代企業的各個環節,產品30%出口,以法國、韓國、日本為主,在國外贏得良好口碑。


產品圖片

PVC感應捲簾門 1
圖 1
PVC感應捲簾門 2
圖 2
PVC感應捲簾門 3
圖 3
PVC感應捲簾門 4
圖 4
PVC感應捲簾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光印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奉賢區展發路335號

電話︰
86-131-22026777
傳真︰
聯繫人︰
孫建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2026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